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广医三院十佳青年”评选活动进行中

2014-10-28 15:10:11      家庭医生在线

为充分发挥医院青年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鼓励广大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树立和宣传在医院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青年典型,经医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开展第二届“广医三院十佳青年”评选活动,评选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条件

1、截止2014年10月20日,年龄40周岁(含40周岁)以下的、在医院工作2年以上的职工(含编内外人员)。

2、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拥护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广大青年理想信念的楷模。

3、积极投身医院改革发展实践中,在医疗护理、教学、科研、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成为业务骨干。

4、在重大突发公共事件中和专项工作中表现突出并获得上级奖励者。

5、自2011年以来在市级以上的业务竞赛中获得奖项,为医院赢得荣誉者。

6、热心公益,长期坚持青年志愿者行为,表现突出并获得相关部门表彰者。

7、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表现突出,受到患者和社会的好评。

二、评选步骤及办法

1、推荐候选人:时间为10月13日至10月24日。由医院各党支部按照评选条件,采取组织推荐、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三种方式相结合的方式推荐候选人。

组织推荐是指各党支部进行推荐,人数不限;群众推荐是指由五名以上的员工及患者推荐;个人自荐是指优秀青年自荐。

2、确定候选人:时间为10月27日至10月31日。评选小组对所报材料进行汇总,经考察、审核,提交党委会研究,从中推选出20位正式候选人。

3、展示投票评选:时间为11月3日至11月14日。正式候选人确定后,在医院网站、宣传橱窗、视频等院内媒体进行公示和宣传,广泛征求意见。通过微信投票方式进行首轮投票,投票占40%。

4、现场展示答辩:时间为11月底。现场展示环节采用答辩形式,由候选人进行5-7分钟的PPT汇报,评审专家进行提问,并根据汇报和答辩情况评分,总时间控制在10分钟。现场评选方式采用员工投票(占20%)和评选小组评审(占40%)相结合的方式。总分排列前10名人员为“广医三院十佳青年”,其余10名人员获“广医三院十佳青年提名奖”。

5、宣传表彰:时间为11月至12月,在院刊、网站、宣传橱窗等广泛宣传“广医三院十佳青年”事迹,并作为115周年院庆系列活动进行表彰。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谭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央:各地要高度重视防范聚集性疫情特别是医院感染?如何防范家庭聚集性疫情?

在这特殊时期最害怕的就是人员聚集,因为新型冠状病毒可通过飞沫和直接接触传播,尤其是家庭聚集,家庭成员之间反复密切接触,可造成传播速度快,……详细>>

中国留学生美国医院遇天价手术 看留美吐槽美国看病有多坑

据《北美留学生日报》报道,一位"裸险"女留学生美国看一次病,竟然收到170万美元账单。详细>>

中山大学眼科医院准分子激光事件续:炎症不一定是感染

事件回顾:2009年11月10日,有媒体以“激光治疗近视疑致集体感染”为题报道了近期中山大学眼科医院准分子激光术后病人异常反应事件。称……详细>>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骨科中心:首揭脊神经分布与腰腿痛的“连接密码”

骨科中心为国家重点培育学科、广东省临床重点专科,为原全军骨科中心,由脊柱外科、关节骨病外科及创伤骨科3个亚专科组成。详细>>

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达芬奇”手术机器人系统正式启用

2016年新年第一个工作日,达芬奇手术机器人系统在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装机使用。据了解,达芬奇机器人是当今国际最先进的微创手术系统,美国……详细>>

  • 肖冠华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