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动态 > 正文

8月份广东省中医院义诊、健康讲座时间表

2011-08-02 11:12:15      家庭医生在线

  广东省中医院总院(大德路111号):

  义诊安排:

  (1)8月6日8:30在大德路总院东区门诊大厅举行“世界肝炎日”义诊咨询(大学城肝病科)。

  (2)8月24日8:30在大德路总院东区门诊大厅举行腰腿痛义诊咨询(理疗科)。

  (3)8月30日8:30在大德路总院东区门诊大厅举行肿瘤放射治疗义诊咨询(大学城放疗科)。

  健康讲座安排:

  (1)8月18日10:30在大德路总院东区门诊八楼慢门宣教室举行“中风患者必备的家居生活常识”健康讲座。主讲:脑病一科张新春主治医师。

  (2)8月30日15:00在大德路总院东区门诊八楼慢门宣教室举行“降糖药物治疗的选择”健康讲座。主讲:大院内分泌科张鹏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二沙岛分院(二沙岛大通路261号):

  义诊安排:

  (1)8月10日8:30在二沙岛分院门诊大厅举行骨伤科疾病义诊咨询(二沙骨科)。

  健康讲座安排:

  (1)8月20日8:30在二沙岛分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前列腺癌患者健康知识”讲座。主讲:二沙外科陈志强主任医师、汤桂兴医师。

  (2)8月23日10:30在二沙岛分院住院部五楼内分泌科示教室举行“糖尿病并发症的防治”健康讲座。主讲:二沙内分泌科朱立群主任医师。

  (3)8月23日15:00在二沙岛分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子宫肿瘤的防治”健康讲座。主讲:二沙妇科黎小斌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芳村分院、广州市慈善医院(芳村涌岸街36号):

  义诊安排:

  (1)8月10日8:30在芳村分院门诊大厅举行心脏科疾病义诊咨询(芳村心血管科)。

  (2)8月26日8:30在芳村分院门诊大厅举行妇科疾病义诊咨询(芳村妇科)。

  健康讲座安排:

  (1)8月4日15:30在芳村分院门诊五楼会议室举行“月经失调的中西医治疗”健康讲座。主讲:芳村妇科具春花主治医师。

  (2)8月9日15:30在芳村分院住院部2号楼10楼大课室举行“认识糖尿病系列讲座(15)——我该如何治疗?糖尿病药物治疗”健康讲座。主讲:芳村内分泌科刘振杰副主任医师。

  (3)8月16日15:30在芳村分院住院部2号楼10楼大课室举行“与降糖药物同在”内分泌科病友互动交流会。

  (4)8月18日15:30在芳村分院门诊五楼会议室举行“中风了,我该怎么办?”健康讲座。主讲:芳村神经科苏巧珍主治医师。

  (5)8月23日15:30在芳村分院住院部2号楼10楼大课室举行“认识糖尿病系列讲座(16)——饮食的交换份”健康讲座。主讲:芳村内分泌科马玲护士。

  (6)8月26日10:30在芳村分院住院部2号楼10楼大课室举行“食管癌防治”健康讲座。主讲:大院胸外科陈记财医师。

  (7)8月30日15:30在芳村分院住院部2号楼10楼大课室举行“糖尿病该如何运动?”内分泌科病友互动交流会。


  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大学城内环西路):

  健康讲座安排:

  (1)8月5日15:00在大学城医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动脉硬化闭塞症的防治”健康讲座。主讲:大学城外三科林鸿国主治医师。

  (2)8月12日14:30在大学城医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消化性溃疡的调理”健康讲座。主讲:大学城内四科李建华主治医师。

  (3)8月25日14:30在大学城医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慢性乙型肝炎的养生保健”健康讲座。主讲:大学城肝病科池晓玲主任医师。

  义诊安排:

  (1)8月9日8:30在大学城医院门诊大厅举行冠心病义诊咨询(大学城心一科)。

  (2)8月26日8:30在大学城医院门诊大厅举行呼吸、消化、肾内科疾病义诊咨询(大学城内四科)。

  医学专家将现场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广东省中医院 吴远团)

  广东省中医院总院地址:广州市大德路111号 81887233-32101,32102

  二沙岛分院地址:广州市二沙岛大通路261号 87351238-61002

  芳村分院地址:芳村涌岸街36号(黄大仙祠侧) 81499399-8211

  珠海医院:珠海市吉大区景乐路53号 0756-3325057

  大学城医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内环西路 39318100

  下塘分门诊:广州市麓景路上街13巷9号 83599517

  天河分门诊:广州市天河东路60号 87504990

  罗冲围分门诊:广州市增槎路14号 81758033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十届‘CSCO—南方’肿瘤生物治疗与分子靶向治疗论坛暨第十五届全国肿瘤中和诊疗新进展研讨会召开

2016年8月19—8月21日,由广州抗癌协会、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联合主办、广东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详细>>

国家卫健委:新增确诊病例42例 其中本土病例33例?春节将至该如何正确佩戴口罩?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仍然肆虐,戴口罩已成为全球人类生活的重要一部分,能防止飞沫传播,最大程度降低感染风险。不过一定要正确佩戴口罩,尤其是在公……详细>>

今日重磅!中国前列腺癌新药,新一代雄激素受体抑制剂拜耳诺倍戈®获批!

拜耳今日宣布,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口服新一代雄激素受体抑制剂诺倍戈®(达罗他胺)用于治疗有高危转移风险的……详细>>

中华医学会第四次全国数字医学学术会议暨第一届全国数字化微创外科学术会议隆重召开

2014年9月19日-21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数字医学分会、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主办,南方医科大学数字医学临床中心和上海市医学图……详细>>

人民药业老君炉二十七味定坤丸荣登2018-2019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

人民药业老君炉二十七味定坤丸荣登2018-2019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详细>>

  • 何金

  • 张惠杰

  • 袁琳

  • 濮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