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联盛药业顺应大健康行业发展 推出有别于传统的中药饮片

2017-05-22 17:54:13    作者:詹远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5月16-18日,“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2017年春季药交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据了解,今年药交会再次升级,作为“tHIS健康产业领袖峰会”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一员,总展示面积超过9万平方米,共有百强企业在内的2000余家国内外优秀企业、与超过7万名专业观众汇聚于此,对接优质资源与需求,交流全新市场发展模式,探索中国医药产业创新增长新动力。在药交会上,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副总裁饶建龙接受了家庭医生在线的专访,分享了本次药交会上重点推广的3款产品。


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副总裁饶建龙

“这次上海药交会,联盛药业主要带来了3个品种。这次2月份国家医保新的目录出来以后,我们有三个独家产品第一次进入了全国医保。所以这次我们重点推广这三个产品。”

饶建龙副总裁介绍这三个产品的特点:一个是参倍固肠胶囊,它是治疗消化道肠易激综合征(英文名缩写:IBS),它是我们唯一把这个IBS写进说明书的中成药,效果非常好。第二个是泌尿系统产品,克淋通胶囊,它对于泌尿结石碎石后各种并发症预防和改善,有明显疗效,这是个苗药。第三个是外科外用止痛药,麝香活血化瘀膏,它在治疗骨骼肌肉疼痛方面,起效非常快,疗效非常好,同时安全性很好,不良反应率很低,一般中药外用贴膏剂,最多的反应就是皮肤过敏反应,我们这个产品能把副作用从30%的发生率下降到3‰以下,因此患者能放心长时间使用,达到止痛效果。


饶建龙副总裁表示,我们主要在处方药市场进行推广,这三个产品做了很多准备,在打造产品链上,费了很多功夫。比如说质量标准、工艺提升以及循证医学研究,我们做了大量工作,才能进入医保目录。比如参倍固肠胶囊,我们实际上做了2000多例临床观察试验,通过临床试验让产品顺利进入中医品类用药指南,保证未来医生医院用最专业的学术和服务,引导医生处方这个产品。

饶建龙副总裁表示,联盛药业一直紧跟大趋势“互联网+”打造企业品牌。据了解,联盛药业前两年上市的破壁饮片共有26个品种,通过在百度、微信、微博、客户端今日头条、网易等通过互联网媒体进行大量宣传报道,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树立了企业品牌形象。


同时,联盛药业在行业内积极参加了很多高质量的医疗相关会议,顺应大健康行业发展,提出治病防病一系列大健康产品破壁饮片,不管在质量标准上还是在服用便捷性安全性上,都有别于传统的中药饮片。

目前联盛药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企业产品线主要有两条,一个是OTC产品,另一个是处方药市场。OTC主要是以治疗慢病的破壁饮片系列及方天麻片、苯磺酸左旋氨氯地平片打入零售健康领域;处方药推广方面,对于学术有较高要求,通过参加各种学术会等,坚持在处方药市场走专业学术化推广道路。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慢性病 中药 大健康 联盛药业

高端减肥产品产自公厕旁小平房 乱用减肥产品有哪些危害

网红减肥产品竟产自公厕旁小平房 7人被检方批捕,号称来自巴西的纯天然糖果食品,可以调节人体代谢,无需运动即可减肥瘦身,实则是添加了禁用药……详细>>

广州市场50%竹笋二氧化硫超标10倍 对人体有何影响?

爽脆美味的新鲜竹笋在进入市场销售前,先用水冲洗、浸泡十多个小时,这是商贩为了竹笋有个好的卖相和市民身体健康,而把竹笋洗干净吗?不是,这是……详细>>

每100个人就有一个哮喘患者 医生教你规范化管理哮喘

哮喘是常见的慢性呼吸道疾病之一,近年来患病率逐年增加。据了解,世界各地成人哮喘患病率为1.2%-25.5%,我国成年人的哮喘患病率大约为……详细>>

新版眼保健操可减少病菌传播 按摩穴位有益无害

一则断言眼保健操无用甚至有害的微博,最近几天在网络上盛传。事实上,眼保健操从来不是什么防治近视的“灵丹妙药”,但其缓解视觉疲劳的作用是……详细>>

北京大兴昨日新增两病例,此前曾多次参加社区核酸检测且均为阴性?为什么确诊前多次核酸呈现阴性?

最近几个月来,出现多例确诊病例曾多次核酸均为阴性。这让人们也怀疑核酸检测是否出现问题,核酸检测方式到底准不准确,也有的人担心自己身边的人……详细>>

  • 陈如冲

  • 郭成山

  • 黄闰月

  • 古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