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药企动态 > 正文

“百年广誉远,共赢大健康”广誉远众筹大会成功召开

2016-08-30 13:44:33      家庭医生在线

8月28日,广誉远众筹大会在上海瑞金洲际酒店隆重召开。会议旨在为有投资广誉远国医馆项目意向的企业家提供一个深入了解广誉远的机会和平台。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广誉远掌门人、东盛集团董事长郭家学,众筹发起人代表、上海文捷科技董事长汪苏文,红色保健专家闫民川,山西广誉远国医馆馆长、国家级学术流派门氏杂病流派传承人门九章教授,大连广誉远中医院院长毛孜伊,以及上海、陕西商会的企业家和中欧AMP俱乐部的企业家们。



(主持人王宁开场

主持人王宁,才金资本的合伙人,亦是中欧校友及此次众筹活动的发起股东之一。


下午14时30分,广誉远众筹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王宁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作为本次众筹活动的发起股东之一,王宁对广誉远的发展前景给予肯定,他认为中医药文化作为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迎来了历史性发展机遇。此外,王宁就广誉远严苛的制药精神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广誉远的愿景是做一家“精而美”千年传承的精品中药企业。他对广誉远国医馆的全球化战略表示高度期待。王宁认为广誉远一定很快会成为“世界的广誉远”。随后,他在现场连线三位未到场的重要嘉宾,分别是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正和岛创始人刘东华、金花集团董事长吴一坚。

江董曾参观过广誉远的山西制药厂并且亲身体验过广誉远的产品,他在连线中连连感叹龟龄集和定坤丹的神奇疗效。而作为广誉远老朋友的刘总则对于本次广誉远众筹活动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吴董作为认筹代表对于广誉远国医馆项目给予极高的肯定。接下来,是本次会议活动嘉宾发表一系列主要演讲。

嘉宾演讲

汪苏文——众筹广誉远,共赢大健康


首先是上海文捷科技董事长,同时也是本次众筹发起人代表汪苏文为我们带来的分享。


汪董从三个方面分享了以他为代表的发起团队决定投资广誉远国医馆项目的原因。首先,汪董认为中医药产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讲话中,汪董强调广誉远产品具有很高的投资价值和巨大的市场潜力;此外,汪董提出广誉远拥有可靠优秀的团队和带头人,是投资广誉远的重要保障。之后,汪董正式发起“广誉远国医馆”众筹项目,呼吁现场企业家“众筹广誉远、共赢大健康”。

闫民川—生命智慧


闫民川教授为广誉远首席养生顾问,现任中国红色保健研究院院长。


会议上,他分享了以“生命智慧”为主题的演讲。闫教授认为广誉远是一家兼具传统与创新的企业,在振兴中医药方面秉持“精心制药,打造健康生活”的初衷,企业的制药理念体现着“生命的智慧”。还提出,企业家们更应该注重“生命健康”这个大命题。

郭家学—结缘名老中医,关爱家人健康


广誉远掌门人、东盛集团董事长郭家学,资本狂人,曾创造过国内最大的一桩跨国产权交易案例。


会上,郭总简单介绍了广誉远的基本情况,他提出,广誉远不只是一家上司公司,更是一家以百年历史为积淀,以恪守匠心精神为制药精神,以创新为发展动力的中药企业,应当肩负起弘扬中医药文化的伟大使命。此外,郭总就自身的管理经历进行简要说明,认为企业家应当立足于消费者心理,提供与时俱进的企业服务。

郭总强调,广誉远国医馆就是连结中医文化和百姓文化的重要纽带,汇集全国各地的名老中医,缓解老中医“一号难求”的现象。他说:医者之心,师者之志,寄望广誉远国医馆成为“传承中医人才培养的摇篮,名家学派学术交流的平台,精品服务百姓信赖的中医之家”。

门九章—中医药事业的未来


门九章教授为医学博士、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是国家级学术流派门氏杂病流派传承人。


在会议上发表了关于“中医药事业的未来”的主题演讲。门教授认为中医药的发展虽然历经曲折,但是前途是光明的。他指出,广誉远的全球战略将对中医药事业未来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提出自己对于广誉远未来发展抱有很高的期望。

毛孜伊—国医馆如何实现快速盈利


毛孜伊女士为大连广誉远中医院院长。会中,就众筹项目中的核心盈利问题,她在会上分享了以“国医馆如何实现快速盈利”为主题的演讲。毛院长说,在中医药蓬勃发展的今天,建立一套完整的中医药发展体系是极有必要的。国医馆能够立足于中医药发展现状,根据精准的客户定位进行运营。这是以顾客为中心的企业战略方针在具体实施上的体现。毛院长认为国医馆项目紧跟趋势,立足根本,是实现快速盈利的重要保障。

王徐蕾—众筹规则讲解


王徐蕾女士为上海/陕西广誉远总经理。王总在现场为大家分享了本次广誉远对于众筹的考虑与众筹规则。


王总说,500年老字号广誉远选在金秋登陆上海滩,是顺“势”而为。这一“势”一方面体现在中医药产业近20年在海外的迅速发展,另一方面体现在中国式医改是随着中医药的发展推进而深化的。王总提到,一个集医疗、中药、养生、保健及中医药旅游等在内的多元化、综合性的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正在形成。


才金资本创始人宫惠珉在现场也做了精彩的分享。

现场认筹环节

现场认筹环节十分热烈,许多嘉宾纷纷举手示意工作人员表示认筹意愿。而办理了认筹手续的嘉宾均获赠一份广誉远“定制国礼”,埃及前总理、格鲁尼亚第一副总理、坦桑尼亚前总统等多位国家领导人都曾获赠过这款定制国礼。

国宝中医问诊环节

此次大会上,有嘉宾通过提前预约中医问诊,在会后获得了国宝级中医闫民川教授和门九章教授把脉问诊的机会。会议现场,企业家们排长队等待两位教授进行问诊。


闫民川教授根据每一个人的体质进行详细的诊断,中肯地给出了一些养生技巧。


门九章教授在耐心询问企业家的身体状况,建议各位企业家“劳逸结合”,在忙碌于事业的同时应当更注意自身的健康情况。

最后,整个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每一位投资人都非常期待广誉远的发展及中医药的繁荣。


师夷长技以自强,将西方先进的工商管理知识与传统的中医药企业管理相结合,以中医药为杠杆,建立文化自信继而实现民族自强。广誉远发展全球化战略,全产业链,是雄心;恪守“修无见,仁天知”的古训修炼好药,是初心;500年坚持做好一件事,是恒心。广誉远就是这样一家有雄心、有初心、有恒心的企业。此次大会通过对广誉远多角度、更深入的了解,使得在场嘉宾对于自身能够参与这份民族文化复兴事业、投入到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中感到与有荣焉。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欧家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誉远众筹大会 广誉远

议程首发|新冠疫情为抗病毒药物创新带来哪些改变?这些大咖给出答案

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支持指导,E药经理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50人论坛主办的2020中国抗病毒药物创新大会将于……详细>>

热烈祝贺国药致君荣获“2020年度医药健康互联网创新企业”!

热烈祝贺国药致君荣获“2020年度医药健康互联网创新企业”!详细>>

聚焦慢病管理 助力健康中国 2021-2022年度人民健康之星推荐活动深耕连锁战略合作

10月20日,“首届中国OTC大会暨中国中医药促进大会”期间,由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以岭药业公益支持、老百姓大药房、一心堂药业、漱玉平……详细>>

全国人大代表耿福能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表彰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详细>>

全国健康城市首批试点38个城市名单 为什么是它们?

11月21日—24日,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在上海举行,38个全国健康城干净的水和空气,不该是城市奢侈品详细>>

  • 粟漩

  • 吴节

  • 秦鉴

  • 余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