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广东汕头新增1例H7N9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

2015-02-23 09:48:33      家庭医生在线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昨日通报,汕头市新增报告1例H7N9病例。

据悉,患者黄某,女,48岁,有高血压病史,现住汕头市金平区。前日被确诊为H7N9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在汕头市的定点医院收治住院。

截至2月21日,今年广东省报告H7N9病例已达54例,分布在15个地级市,全省仅剩6个地级市未报告H7N9病例。其中,广州市已报告5例H7N9病例,分布在海珠、天河、南沙和番禺4个区。按患者居住地统计,深圳有12例,东莞、梅州分别有6例,广州有5例,汕尾、潮州、汕头分别有4例,中山有3例,肇庆、揭阳、河源分别有2例,佛山、珠海、惠州、江门分别有1例。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子接受双手移植 手术时间长达12小时

近日外媒报道了一则男子接受双手移植的新闻,英国一名男子三年前因工业意外失去双手,只剩下一对拇指,他日前接受双手移植手术,成为英国第一个接……详细>>

江苏省质监局公布2010十大打假典型案例

江苏省质监系统去年组织开展了食品、农资、建材、特种设备质量安全等一系列打假整治行动,查获假冒伪劣产品货值7.24亿元。江苏省质监局昨天公……详细>>

瑞典报告胎儿在母亲子宫内感染新冠案例?孕妇如何预防新冠肺炎?

虽然在我国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基本控制,但每个人也不能放松警惕。尤其是中晚期的孕妇,抵抗力和免疫力差,一旦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不仅仅影响自……详细>>

新书快递|新医改时代医院如何超越竞争? 新锐医管新书全干货呈献!

与其在战术层面两败俱伤,不如在战略层面超越竞争!国内首本医院管理理论结合标杆案例分析模式的全新著作《超越竞争—医院经营管理案例启示》今日……详细>>

重庆问题血旺等三案列入食药犯罪10大典型案例

自去年11月公安部部署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伪劣商品犯罪"亮剑"行动以来,全国公安机关将打击食品药品犯罪作为"亮剑"行动的首要目标,……详细>>

  • 曾庆春

  • 陈煜阳

  • 冯小燕

  • 冯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