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湖南产妇死亡事件现谜团:死亡产妇父亲否认发微博

2014-08-16 08:53:46      家庭医生在线

最近,湖南产妇死亡事件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有媒体报道在事件发生后,湖南死亡产妇父亲曾在微博上详细叙述事件的经过,并坚称医院转移尸体。而据最新消息,有媒体采访到了湖南死亡产妇父亲本人,他否认发微博,此事件再现谜团。

湖南死亡产妇父亲:我没有发微博阐述事情经过

近日,自称死亡产妇父亲的@张宇父亲 在微博发布文章,向“关心此事件的媒体以及网友阐述了整个事情的经过”,并获得了新浪认证。后来,某媒体记者采访了张宇父亲,而他却表示自己并没有发微博。

湖南死亡产妇家属发长微博坚称医院转移尸体

在湖南产妇死亡事件曝光后,死者的家人于近日开设名为“张宇父亲”的微博,并在昨晚11时40分发布了事情的经过。微博中称:“在当晚得知女儿死讯后我儿子和其他家属情绪确实激动,要求医院打开手术室门,但是这时候医院并没有医生和护士出现,而是有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在走廊四处游荡,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们才做出了过激行为,我相信不管是谁遇到这样的事情都无法冷静,我们从别人那听到女儿死亡的消息,却见不到尸体,见不到任何医生,没有正常的死亡通报,也没有一个医生或者护士出来告诉我们死因。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我们只能破门而入,但是进入手术室之后却没有找到我女儿的遗体。却是有不明身份的人在里面吃槟榔。之后我们强烈要求与院方对峙,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就是你们所看到的闹院那一幕,我们的目的只是想找到我女儿,却没有任何消息,最终12点左右再次冲到手术室,看到女儿全身赤裸躺在手术台上,嘴里全是血,身体僵硬,而手术室里一个人都没有。”

“张宇父亲”微博中透露,目前张宇已经被送去尸检,三天内会有结果。

新闻回顾:产妇死在手术台上医生护士失踪

据了解,张女士27岁,9日凌晨4点有临产的迹象。10日上午,丈夫刘先生带她住进了湘潭县妇幼保健院,准备待产。上午11点,医生给张女士做了产前检查,胎位正常,由于胎儿较重,医生建议家属做剖腹产。随后,张女士被推进五楼的手术室。12点05分,手术室护士告诉家属,产妇顺利产下宝宝。

孩子被护士抱出来后,张女士一直没有从手术室出来。半个小时后,护士通知守在手术室外的刘先生,称产妇出现大出血情况,需要输血600CC,让其赶紧签字。刘先生说,1个小时后,护士又通知他,称出血情况没止住,要其赶紧去买止血药,刘先生立刻到一楼缴费。直到下午3点,医院请来市里专家进行协商,进进出出,好像很急的样子。

下午5点左右,一名护士通知刘先生,称产妇大出血,现在必须切除子宫,需要签字。

就这样又过了几个小时,直到晚上9点,刘先生家人听到有人在议论,说产妇已经死了。情急之下的刘先生上前使劲拍打手术室的大门,这时,出来一个自称是代理院长的人,说产妇仍在抢救,有脉搏。刘先生只得在外继续焦急地等待。

直到晚上11点,刘先生再也按捺不住,再次敲门,询问护士情况,可此时,手术室内没有任何人回答他,因为手术室的门被反锁,刘先生不得不撬开手术室的大门。可进去之后,刘先生看到了让他难以置信的一幕:妻子赤身裸体躺在手术台上,满口鲜血,眼睛里还含着泪水,可却再也没有了呼吸。而本应该在抢救的医生和护士,却全体失踪了,房间里只有一些不明身份的男子在吃着槟榔,抽着烟。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子被撞后突发狂路中不停打滚 疑注射药剂所致

男子骑摩托车发生交通意外,倒地后他竟突然发狂,在十字路口到处乱窜,引起交通混乱。在男子随身携带的物品中,现场人员发现了针筒等物品,怀疑……详细>>

山东桓台发生爆炸致2人受伤 遇上爆炸该如何自救?

21日从山东省临沂市相关部门获悉,该市平邑县山东天宝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起爆具手动线401工房当日8时12分左右发生爆炸,截至目前,事故造……详细>>

山西问题疫苗发布会官员怒斥记者:请礼貌点(图)

3月17日《中国经济时报》报道称山西近百名儿童疑因问题疫苗致死致残,随后山西省卫生厅否认问题存在,指责报道不实。对此,卫生部已要求山西……详细>>

王老吉案终审广药胜诉 加多宝发起新一轮仲裁

[ “我们将依照市场规律公开招揽合作伙伴,欢迎包括加多宝在内的全球诚意伙伴前来合作。”广药集团方面称 ]详细>>

贵州一岁半女童乳房发育如同少女 原因未能确诊

才1岁零5个月大的女童,胸部就像刚发育的豆蔻少女一样,开始微微隆起,乳头有花生米大小,更不可思议的是,还有流白带的现象。近日,这样的怪……详细>>

  • 李小霞

  • 艾文

  • 刘力华

  • 牛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