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探秘药交会:吃了还想吃的新品人参糖

2012-12-06 04:12:54    作者:贝壳  家庭医生在线

  在此次药交会上,家庭医生在线的小编突然发现,一不小心吃货本质暴露,居然在琳琅满目的药品中翻找出不少好吃的!上一篇药交会阿胶食物之后,这篇还是吃的。

探秘药交会:吃了还想吃的新产品人参糖

  这次药交会保健品类别倒是出了不少新品,比如这个人参糖,是康美公司推出的新产品。其实小编真不是被吃的吸引过去,而是冲着康美的中药材过去的,真的!

  说起康美的中药材,一旁的小编朋友忍不住感叹,上次煲中药,光拆包装就拆了半天。那种撕裂的感觉很适合有破坏欲的朋友们!

  看着这些小包装的中药时,突然闻到很浓郁的人参香,口水、当然没有太多口水,小编还是很一本正经的,就看到一旁展柜的人参糖礼盒,旁边的工作人员很贴心的立刻递上软、硬两种人参糖试吃。

  然后,小编就一本正经的吃了,口感清爽、淡淡的人参独有的甜味,很像吃人参切片、不过要稍微甜一点,包装还挺精致蛮适合送礼的。

  问了价格,有点小贵,平均下来一颗糖大约2元左右。

探秘药交会:吃了还想吃的新产品人参糖

人参软糖

探秘药交会:吃了还想吃的新产品人参糖

两款,这种包装的大约60元一盒

  小编tips:西洋参养胃

  西洋参养胃,可以有效增强中枢神经,达到静心凝神、消除疲劳、增强记忆力等作用,可适用于失眠、烦躁、记忆力衰退及老年痴呆等症状,保护心血管系统,提高免疫力抗肿瘤,促进血液活力,辅助治疗糖尿病!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徐蓓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医药健康行业顶级展会昆明绽放 聚焦16万亿大健康市场

今年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中国战略被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新高度,这味着一系列的相关政策也将随之……详细>>

2012中国中药行业年度峰会在穗召开 探讨中药行业前景

12月4日,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广州正如火如荼的举行,展会之“2012中国中药行业年度峰会”也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的一阵阵掌声中成……详细>>

4月聚焦tHIS健康产业领袖峰会,共话大健康产业黄金时代

作为全球最大的健康产业盛会——健康产业领袖峰会(The Health Industry Summit, tHIS)去年强势登陆上海,为中……详细>>

2010年第20届全国医药及保健产业郑州博览会

时间:2010年9月24-25日详细>>

全球规模最大健康产业展会tHIS今日在上海开幕

5月15日至18日,由国药励展主办的全球规模最大的健康产业展会——首届健康产业领袖峰会(tHIS)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袁琳

  • 何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