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心脑血管堵塞怎么办?专家推荐美国至尊一氧化氮保健品

2012-12-28 00:00:00      家庭医生在线

  

心脑血管堵塞怎么办?专家推荐美国至尊一氧化氮保健品

  “高血压、高血脂、动脉硬化是可以逆转的,心脏病恶化是完全可以避免的!是该对心脑血管病说NO的时候了”!

  当1998年诺贝尔医学奖得主伊格纳罗在参加“2006年诺贝尔奖获得者北京论坛”,第一次向国人传递一氧化氮对心脑血管病的神奇作用,心脑血管病人可能还不知道,他们的命运将从此改写。2010年由美国美国艾伯逊制药公司率先研制成功的一种通过补充一氧化氮来改善心脑血管疾病的营养补充剂——美国至尊一氧化氮合片投放市场。

  诺贝尔科技成果、心脑血管的救命良药、美国原片进口,这都赋予了美国至尊一氧化氮片品质的绝无仅有和功效的无可替代。在欧美国家美国至尊一氧化氮片已让众多高血压、脑中风冠心病等心脑血管患者尝到了甜头。

  血压说降就降下来了,头晕失眠现象全都消失了,冠心病得到逆转了,三高降下来了,硬化的血管恢复弹性了,血栓和斑块被清除了;血流等各项指标恢复正常了……

  在中国,2010年先期试销的北京、上海,短短半年时间,服用人数就超过20万人。阶段性售罄就高达36次,人们奔走相告,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数百万心脑血管病人开始尝试用一氧化氮疗法来防治心脑血管病,这样的情景实属罕见。

  

心脑血管堵塞怎么办?专家推荐美国至尊一氧化氮保健品

  心脑血管病真相被揭示

  99.9%的心脑血管疾病与一氧化氮有关,人体中凡是有血液的地方就有一氧化氮的存在。

  伊格纳罗教授发现,一氧化氮是由血管内皮细胞生成,血管内皮细胞就像制造一氧化氮的工厂,源源不断地生产一氧化氮以满足人体的健康所需。但随着环境污染,以及吸烟、酗酒、高脂肪、高胆固醇的过量摄入,会导致内皮细胞受损,一氧化氮的生成量严重不足,引发高血压、心脏病、脑血栓、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等心脑血管疾病。这一史无前例的新发现使得伊格纳罗博士荣膺1998年年度诺贝尔医学奖!

  一氧化氮,心脑血管的健康“守护神”

  不用刻意调整生活方式,只需每日通过补充美国至尊一氧化氮复合片,就可以让人体浑身上下的血管时刻保持舒张状态,使血流能一直畅快地在血管里流动,它还能补充血管营养,防止血管硬化衰老,杜绝血管堵塞的机会。

  美国至尊一氧化氮复合片是在伊格纳罗教授的亲自指导下,由美国著名的美国艾伯逊生物制药公司,严格按照诺贝尔奖标准配方配制的最新一代美国至尊一氧化氮复合片。功效更加明确,是国际公认的“心脑血管病的保护神”!

  根据伊格纳罗博士的研究,美国至尊一氧化氮片,在人体内产生的生理作用可以归纳为以下几个方面:

  1.一氧化氮能松弛血管平滑肌,调节血管紧张度,降低血压。

  2.一氧化氮可舒张和扩张血管以确保心脑的足够供血,大大减少冠状动脉缺血的危害,防止冠心病的发作。

  3.一氧化氮清除血管炎症,补充血管营养,防止血管硬化衰老,让硬化的血管重新恢复柔韧弹性。

  4.一氧化氮防止凝血,清除血栓,让血液轻松畅快地在血管里流动,阻止动脉硬化斑块在血管壁的沉积,减少血管堵塞的机会,预防心脑血管意外发生。

  (注:以上内容均摘自伊格纳罗所著的《一氧化氮让你远离心脑血管病》一书。)

  目前全球已有6500万心脑血管病消费者从这种疗法中受益,因此减少了药物依赖,让身体恢复健康!美国艾伯逊公司目前和福州康之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授权福州康之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为美国至尊一氧化氮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合作商。只有通过福州康之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购买的美国至尊一氧化氮才是真正的美国进口一氧化氮。希望中国的朋友能辨别真伪,可以拨打官方热线或者登陆官方了解美国至尊一氧化氮相关资料。

  热线电话:400—8033—119

  专家QQ: 2481738229

  

心脑血管堵塞怎么办?专家推荐美国至尊一氧化氮保健品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考作弊被抓坠亡大学生家属再发声,中北大学校长沈兴全回应?怎么在学校减轻学生压力?

在每个家长和老师心中,学习成绩占到第1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父母的夙愿,因此很多学生都面临着比较大的学业压力,压力过大时可影响身心……详细>>

[1.3]广东省中医院:内分泌健康教育系列讲座——糖尿病足底麻木怎么回事?

糖尿病是一种无法治愈但是可以控制病情发展的慢性病,表现为高血糖,可出现多尿、多饮、多食、消瘦,即三多一少症状。糖尿病并发症很危险,眼病、……详细>>

终于要开学了,家长应该为孩子做好哪些准备? 开学必备清单!各位妈妈一定要给孩子准备好,很实用 80%家长都忽略了!后疫情时代开学季,应该为孩子做好这些准备!

天高云阔,秋风送爽。超长假期即将结束,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已进入倒计时。详细>>

澳大利亚科学家:新冠病毒可在手机屏上存活一个月?手机到底有多脏?

现在人们简直是手机不离手,虽然能打发无聊的时光,但也会对眼睛和颈部带来伤害。但你知道吗,在光滑的手机上会沾染大量病毒细菌,经过研究表明,……详细>>

[11.28]广东省中医院:中风健康教育系列讲座(十一)中风识别与紧急处理

中风也叫脑卒中。中风是中医学对急性脑血管疾病的统称。它是以猝然昏倒,不省人事,伴发口角歪斜、语言不利而出现半身不遂为主要症状的一类脑血液……详细>>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