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专访北京京华友好医院外阴白斑诊疗中心——百分百攻克外阴白斑难题

2012-11-22 14:34:29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国际医院联合评审委员会面向全球公布了2012年医学巅峰技术排名,“细胞再生修复因子渗透疗法”诊疗技术凭借其科学的诊疗理念与显著的临床疗效再度蝉联榜首。世界卫生组织则评价该项技术为“十年来外阴白斑治疗最佳科研成果”,医学界更是赞誉该项技术的推出是外阴白斑顽疾治疗史上的一次“辛亥革命”。就此,本报作为国内的权威媒体之一,对北京京华友好医院外阴白斑治疗中心进行了专访。

专访北京京华友好医院外阴白斑诊疗中心——百分百攻克外阴白斑难题

  传统外阴白斑诊疗领域深陷僵局 “细胞再生修复因子渗透疗法”根治外阴白斑打破窘境

  现代医学观察发现,外阴白斑发病率急剧上升,在我国,外阴白斑患者已经突破了900万,而且,每年约有40万没有得到及时治疗。据此,北京京华友好医院外阴白斑治疗中心称,首先是手术切除,从西医角度分析表明此病是患部的血液营养供给不足及血管微循环状况有问题而导致病灶处长期营养供给不足,最终导致此病的发生,这是女性特殊的生理特点所致,女性外阴部毛细血管众多但没有直接的大血管分布,因此血管压力不足而导致血液循环缓慢,血液营养减少或偏差导致患上此病,而此病的癌变率又很高,所以主张手术切除,它的缺点是对患部造成很大的创伤,给患者带来极大的心理负担,且有很高的复发率。其次是激光,烤电,火针等疗法,此类方法对患者的治疗只追求短期,没有长期的疗效,治疗起来对女性的外阴部的血液营养供应造成更大的阻碍,使外阴部缺乏营养供给,加快养分的损耗,使萎缩,裂口加重,还给患者带来极大的心理压力。这种种情况使得传统外阴白斑诊疗领域陷入了僵局。

  但是,“细胞再生修复因子渗透疗法”的及时问世,一举攻破了外阴白斑病难题,并以其疗效的独性特、操作的规范性、疗效的安全可靠性、超高的治愈率以及零复发率等优势享誉全球,为人类抗击外阴白斑疾病提供了“强大的武器”。

  新技术百分百攻克外阴白斑难题绿色根治零复发

  在采访中,北京京华友好医院外阴白斑治疗中心的专家介绍: “细胞再生修复因子渗透疗法”是一种专门治疗“外阴营养不良”的最新技术手段,通过对免疫系统,内分泌,脏腑功能的整体调理,疏通经络,平衡气血,营养神经,滋养外阴;并采用国际顶尖精密治疗设备,精确定位,将中药超微粒子高效渗透到病变部位,激活受损细胞,修复和改变变异的基因,调节肌体局部组织代谢机能,阻断分化不良细胞,阻断病变DNA链条,在治疗的同时,切断遗传基因链,安全、无任何痛苦,无任何副作用,无论病程长短与病情轻重,患者治疗之始15分钟患病部位即可有舒适之感,一到两个疗程痊愈,复发率几乎为零,确保了一次治愈,终生受益。

  随着2001年外阴白斑最新诊疗技术的问世,“细胞再生修复因子渗透疗法”治疗体系的实际治疗效果令世界瞩目。国家卫生部正式批准“细胞再生修复因子渗透疗法”治疗体系进行医学推广,与此同时,该项诊疗技术入选了2010年国际外阴白斑推广计划。此信息一经传出,在中国医学界引起轩然大波,无数医界学者的民族自豪感再次燃烧。这意示着中国外阴白斑诊疗技术开始领跑世界。

  此外,北京京华友好医院外阴白斑治疗中心也开通了24小时医疗救助热线010-67046656。竭力帮助患者解答各种疑难问题,帮助外阴白斑患者提前预约挂号,力争早日结束外阴白斑不治之症的厄运。

  专家热线:010-67046656

  医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健德桥向西50米第一个路口右拐200米即到。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外阴白斑的最新方法:细胞再生修复因子渗透疗法

据新闻报道,从国家外阴白斑预防控制中心了解到,近年来我国外阴白斑病发病率不断上升,尤其是外阴白斑的遗传率高,易复发、难治愈、危害大,已成……详细>>

患者亲诉:外阴白斑治疗史上的奇迹,使我免受病痛的伤害

据北京京华友好医院外阴白斑治疗中心专家介绍,“细胞再生修复因子渗透疗法”治疗外阴白斑在临床运用以来,创造了多个医学奇迹,其中最令人兴奋的……详细>>

外阴白斑最最新疗法——细胞再生修复因子渗透疗法获国家关注

“细胞再生修复因子渗透疗法”是一种专门治疗“外阴营养不良”的最新技术手段,通过对免疫系统,内分泌,脏腑功能的整体调理,疏通经络,平衡气血……详细>>

9岁女孩患上外阴白斑 年轻化趋势越来越明显

北京京华友好医院外阴白斑治疗中心李主任表示“细胞再生修复因子渗透疗法”,中西医相结合,是将超微中药粒子、生物活性物质、微粒子高速渗透到深……详细>>

医学新突破治疗外阴白斑真正实现彻底根治

北京京华友好医院外阴白斑治疗中心历经20年时间临床探测、研究、实验、验证,最终研制并提出了一整套外阴白斑治疗的全新理念,这一被命名为“细……详细>>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 罗丽莉

  • 郑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