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默克雪兰诺和Auxogyn 宣布就Eeva 测试展开合作

2012-10-26 10:35:35      家庭医生在线

    瑞士日内瓦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市,2012年10月18日 – 默克雪兰诺,德国达姆施塔特默克集团的一个业务分支,和Auxogyn, Inc.,一家专注于生殖健康领域革新的公司,今天宣布其已就Auxogyn专有的早期胚胎发育能力评估(Eeva)测试与Auxogyn签订了战略协议。根据协议条款,默克雪兰诺将为Eeva™测试的开发和商业化提供战略性、科学和医学支持。

  Eeva测试适用于绝大多数的标准胚胎孵化器。它集成了胚胎培养用多孔盘(multi-well dish)和暗视场照明数字倒置相差延时显微镜。该测试通过应用智能计算机视觉软件来分析胚胎发育,进行实验室测量,从而为临床医生提供可帮助其评估胚胎发育的信息。

  Auxogyn的Eeva测试于2012年7月获得CE认证,目前已在欧盟的特定国家上市。在美国,Eeva测试的 510(k) 申请目前正在接受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的审查。

  “尽管辅助生殖技术已取得了巨大进展,但目前临床医生仍通过主观观察来评估胚胎,”Auxogy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issa Goldenstein说。“我们希望Eeva测试将为生育诊所提供非侵入性计算机化测试,从而协助胚胎选择过程中的决策制定。”

  “作为全球生殖领域的引领者,默克雪兰诺的主要目标是在可改善整个IVF过程中患者结局的创新科学、医学和技术领域进行投资,”默克雪兰诺,全球药物开发和医学部负责人,执行副总裁Annalisa Jenkins博士说。“因此,我们非常高兴能与Auxogyn展开合作,为其Eeva™测试技术的临床开发提供进一步支持。”

  一项旨在验证Eeva技术的临床安全性、有效性和效用的前瞻性、多中心临床试验的结果于2012年7月在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欧洲人类生殖及胚胎学会(ESHRE)年会上进行了公布。在该队列研究中,Eeva测试能够预测卵裂期期的囊胚形成情况,特异性为 85%,与传统的形态学检查相比,其可将假阳性率从43%降低至15%。亦将阳性预测值从34%提高至55%。  Eeva 测试亦显示具有跟踪和分析细胞分裂时间的能力, 准确度为90%。

(责任编辑:陈奕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斯里兰卡一服装厂超千人确诊:已生产2亿只口罩出口美国?人口密集时如何防范新型冠状病毒?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全国人民都在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在我国病毒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有些国家病毒仍然肆虐,每个人都不能放松警惕,积极……详细>>

这13种食物适合在秋季吃 错过又要等一年

交通的便利以及科技的进步,人们能吃到很多想吃的,甚至是不应季的多品种果蔬。但是从身体健康和食物的最大功效化的角度来说,果蔬还是得吃应季的……详细>>

甘肃兰州一幼童吃饭时被呛致死?异物呛入气管该如何急救?

异物入喉一般发生在儿童身上,特别是1~5岁。异物不小心呛入气管是非常危险的,异物易堵塞在喉咙、气管和支气管等,若没有及时抢救就会导致气道……详细>>

兰州两名大学生南京实习期间死亡?一氧化碳中毒该怎么办?

秋冬季节来临,很多家庭为能取暖而用煤炉,此时正是一氧化碳中毒高发时间段。一氧化碳会经过呼吸道吸入,跟血红蛋白相结合,生成碳氧血红蛋白,从……详细>>

山东与斯里兰卡开启眼角膜捐赠之路 角膜移植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山东与斯里兰卡眼角膜捐赠合作机制23日正式启动。双方达成协议,自2017年开始,斯方每年赠予山东眼角膜约500至600枚。自此,山东成为……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