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男子寻刺激将15厘米长银针插入尿道 医生指有性心理障碍

2012-08-11 12:16:33      家庭医生在线

男子寻刺激将15厘米长银针插入尿道 医生指男子有性心理障碍倾向

银针

男子寻刺激将15厘米长银针插入尿道 医生指男子有性心理障碍倾向

  医院拍片显示,男子膀胱内有一根长长的针状物。随后医生从男子膀胱里取出一根长达15厘米的针灸针。

  8月5日上午12时许,武警医院急诊科来了一名“奇怪”的男子。他手捂下体、表情痛苦地坐在诊室内,一再强调自己肚子痛要求医生为其治疗。后经医生详细询问得知,该名男子为寻求刺激,竟在家中模仿A片中情节,将一根银针从尿道插入,但随后无法拔出。昨日,经过两次外科手术,这名男子已康复出院。

  模仿A片 15厘米银针插入尿道

  据了解,该名男子叫小张(化名),今年29岁,来自海南,几年前到广州打工,虽然经济收入还算稳定,但小张一直找不到女朋友。8月5日上午10时许,小张在家中看A片时试图模仿片中情节,将一根银针倒插入尿道口,刚开始,他还不觉得什么,但当银针完全进入尿道口后,银针不但无法拔出,反而慢慢开始往膀胱移位,与此同时,小张的下体也开始产生剧烈疼痛

  多次尝试拔出银针未果后,小张只好硬着头皮赶到武警医院救治。据医护人员回忆,“他当时就说是肚子痛,但又说不清症状,我们告诉他不说清楚问题无法治疗时,他才说出了实情。”随后,医生为小张进行拍片检查,结果发现,在他的膀胱内有一根长长的针状物。为了减少小张的疼痛,医生决定对其实施无创化手术,试图用钳子从尿道口拔出针状物,但由于针状物进入膀胱过深,手术并未成功。

  8月6日,小张又再次接受了膀胱穿刺造漏手术,医生随后从其肚子里取出一根长达15厘米的针灸针。后经近几天的留院观察,小张于昨日康复出院。

  专家:男子有性心理障碍倾向

  主治医生罗文捷称:“银针是很锐利的器械,还好这根针是软针,如果是一根稍微硬一点的,插入尿道很有可能损伤尿道甚至会引起尿道破裂。”同时, 医生提醒,从网上学习用针刺激尿道来达到快感的方法是完全没有科学依据的。

  对于小张寻求快感的另类行为,武警医院心理专家何日辉称,初步判断,小张可能受虐成瘾,患上性心理障碍。他说:“年轻人出于生理需要寻求快感这很正常,但如果采取的途径很异于常人,那么他可能就有受虐的倾向。试想如果他这次的行为没有产生后果,那么他下次可能还会这样做,久而久之,就可能转化为变态。”何日辉称,对于小张的治疗,应身体和心理同步进行。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暗指看病难 两男广州医院门口互扇耳光

记者冯倩妮 实习生郑雨楠 你扇我一下,我还你一掌,是当众打架、作秀表演、还是自我治疗?昨日上午,在岗顶中山三院门口,行为艺术家唐毅和面……详细>>

冬季正是脱毛的好时期! 脱毛有哪些注意事项

躲在厚厚的冬装中,不代表就可以对身体护理掉以轻心!夏季的体毛问题,机智的小伙伴都会抓紧在冬季解决!毛发的生长周期分为三个阶段:生长期,休……详细>>

男孩患“怪病”腹胀如怀孕 日排3000毫升胃液

一年前,广东男孩陈普生得了一种怪病:全身骨瘦如柴,但腹部大片肿胀如怀孕,每天需要靠管子排出3000毫升的胃液。其父母带他辗转广东多家医……详细>>

数据解析孙杨输半个手臂距离 0.13秒是什么概念

北京时间8月7日,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结束,中国选手孙杨以3分41秒68的成绩获得银牌,仅落后获得金牌的霍顿0.13秒,半个……详细>>

奥恰洛夫宣布要当爸爸了:妻子已有9个月身孕

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铜牌战,德国男团3-1力克韩国队,将这块铜牌收入囊中。德国队球员奥恰洛夫赛后发布微博,感谢了大家的支持,并且宣布……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肖冠华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