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消渴辉煌三十年 姑苏循证创新高

2010-11-30 16:58:13      家庭医生在线

消渴辉煌三十年 姑苏循证创新高

2010年苏州第十四次全国糖尿病学学术会议报道

  11月18日,由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主办、江苏省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承办、苏大附一院协办的第十四次全国糖尿病学学术会议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该会议是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每年一度的全国学术会议,也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糖尿病学盛会。今年约5000名国内外糖尿病专家相聚苏城,共同分享糖尿病领域前沿研究、治疗建议以及治疗新趋势,聚焦糖尿病领域基础研究与临床实践的最新进展。广州中一药业有限公司作为参展企业之一,在会议期间与代表们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为中一品牌打了一场漂亮的宣传战。

  借助本次盛会我司举办了“消渴丸循证医学研究专题卫星会”,由全国糖尿病主委纪立农教授向参会专家详细介绍了消渴丸的循证医学研究方案及一期结果,该研究是国内治疗糖尿病中成药首次开展的大规模循证医学研究,同时也是国家高技术发展计划(863计划)的子项目。这项多中心、大样本、随机、双盲、双模拟、平行对照的临床试验旨在客观评价消渴丸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并在此基础上运用基因组学、代谢组学、药物遗传学等现代方法,探讨中药复方与西药格列本脲的协同作用,最终以“国际通用的医学语言”,阐明“中西合璧、标本兼治”的具体机制。该项目从2007年开始,历时3年,投资2000余万元;研究第一期结果终于在本次年会公布,吸引了大量地与会专家。

  我司展位采用了一贯沿用的绿色主色调,大方醒目,简约清新,主要突出了消渴丸“分剂安全降糖,提高生活质量”的产品特点,以及公司“打造全国治疗糖尿病药品生产基地、打造华南地区消化道药品生产基地”的战略目标。

  为丰富大会内容,提高我司展示效果,我司在展位还设置了三个活动区:一是中一消渴丸讲堂,由江苏医学代表组成的讲演队伍通过生动形象、通俗易懂语言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把我司消渴丸的优势和特点介绍给专家代表们,使代表们对我司情况及消渴丸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二是消渴丸“非常7+1”翻翻乐,让与会专家在游戏过程中掌握正确的消渴丸安全合理用药知识,从而有效预防低血糖反应,更好地发挥消渴丸分剂安全降糖、提高生活质量的产品疗效。

  三是广州亚运合影区,该活动将广州本土企业的中一药业与精彩亚运巧妙联系在一起,通过与专家代表的交流和互动,提升企业、品牌、产品的形象,为我司创造出无形的财富,必将为我们日后的工作带来了有利条件和帮助。同时,我们对每一位参加展台活动的专家代表发放了“中一消渴丸调查问卷”,旨在了解参会代表对我司消渴丸的了解程度,同时收集专家代表的资料信息,并纳入公司客服服务平台,为日后维护做准备。整个活动过程专家代表们踊跃参与,展位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公司及产品的良好形象深入人心。

  本届糖尿病年会于20日中午落下帷幕,是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盛会。在两天半的会议中,我司参会人员与到场的各位专家代表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企业、品牌、产品的形象得到了进一步地提升。

  消渴丸自1981年上市至今已辉煌走过三十年,累计服用人群数千万;随着消渴丸863循证医学结果的陆续揭晓以及“教育大循环”项目的相继开展,广大医务工作者对我司产品的认可度将会越来越高,消渴丸的销售业绩将迎来新的春天,广州中一药业的发展也将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研究证实胰岛素注射笔来得时具有高度的注射剂量准确性和使用简便性

最近发表的研究证实了赛诺菲-安万特公司的胰岛素注射笔来得时®预填充SoloSTAR®、APIDRA®和SoloS……详细>>

糖尿病发病率上升 一家三代为啥都得糖尿病?

详细>>

如何避免减重手术不良后果 选减重机构建议参考三个条件

2018年9月7日-9日,由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肥胖和糖尿病外科医师委员会与广东省医学教育协会共同主办,暨……详细>>

“世界防治肥胖日”中山三院防治肥胖及糖尿病大型义诊活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改变,中国超重人群已经达到2亿,肥胖人群超过了九千万,超重和肥胖会引发糖尿病、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而这……详细>>

“中医健康行 名医在身边”冬季开讲 三大中医名家现场亲授保健治病妙招

每逢季节交替,气候多变,早晚温差大,一旦人体免疫力不足时,便容易出现各种不适症状。时值秋末冬至,我们该如何做好保健工作呢?2016年12……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袁琳

  • 何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