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药企动态 > 正文

荣耀见证,载誉前行!红云制药斩获多项行业奖项!

2023-10-23 18:15:57      家庭医生在线


  2023年10月20日-24日,“中国药店全生态伙伴大会暨第二十三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盛大举行。论坛期间,组委会颁发了“2023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金牌操盘手”、“品牌菁英奖”等多个荣誉奖项。
 

  经《中国药店》杂志社聘请的由各方组成的提名委员会及评选机构合议而定,红云制药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口碑以及颇具影响力的品牌价值入选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奖,同时红云制药优秀医药营销人荣获金牌操盘手以及品牌菁英奖,赢得了在场诸多行业同仁的祝福和掌声。

  绞股蓝与益肺荣获殊荣

  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

  “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较高品牌”是面向全国知名药店一线店员进行数据调研汇总分析后,从上万产品中筛选出来的受店员欢迎、顾客信赖的品牌,具有高度公信力和行业影响力。红云制药产品多次登上该名单,向行业内外展现了红云制药集团强大的产品力和品牌价值。

  “2022-2023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终于正式公布,在颁奖大会上,红云绞股蓝总苷胶囊荣获心脑血管类“2022-2023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益肺止咳胶囊荣获止咳化痰平喘药类“2022-2023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这不但是对红云产品的褒奖,更是对红云产品疗效的最大肯定。

  绽放光芒,金牌操盘手奖

  实力出众,品牌菁英奖

  “金牌操盘手”与“品牌菁英奖”是在综合业界专家推选意见的基础上,从产品营销、品牌塑造、模式创新、团队建设、客户认可、产业赋能等多维度评选而出,是真正属于医药营销人的荣誉勋章。
  
  大会召开期间,2023年度中国药店医药营销“金牌操盘手”也隆重揭晓。红云制药执行总经理——张凡先生荣获“2023年中国药店医药营销金牌操盘手”!

  “他们聚焦市场,全面布局产品渠道;他们破陈立新,彻底改变传统的营销方式;他们是营销策划大咖、是市场实战高手;他们深刻彰显着品牌的价值和营销的力量;他们就是2023年度中国药店医药营销“金牌操盘手”!”
 
  同时,“2023年度中国药店医药市场品牌菁英奖颁奖礼”隆重揭晓。经组委会综合评估,评选出红云制药市场部总监——薛燕女士荣获“2023年度中国药店医药市场品牌菁英奖”。

  “他们对于消费者需求了然于胸;他们能够运筹帷幄,绘制产品品牌攻略路线图;他们见微知著,于政策变化中窥见未来发展之势;他们能谋善断,于海量信息中寻找决胜终端之机。他们是营销的参谋部,助力产品与消费者紧密相连,他们就是2023年度中国药店医药“市场品牌菁英”!”

  品牌之光,值得信赖

  红云制药一直以来在营销推广、专业赋能等方面不断创新,一直深受店员和老百姓的认可和喜爱,这是疗效口碑和品牌宣传的共同结果。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品牌菁英奖、金牌操盘手奖等奖项殊荣充分体现了业内人士与广大消费者对红云制药品牌与产品的肯定。

  红云制药连续三年荣获“OTC工业百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健康解决方案,守护国民健康。未来,进一步加大力度落实品牌共建,在慢病管理、品类增量、营销推广等方面持续赋能,共同助推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冼仪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天津新增1例本土病例,发病前14天无外出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如何做好居家隔离?

最近几天北京新发地陆续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员,截止目前,短短几天内感染人数已经百余人。在这特殊时期凡是有密切接触者的人都要做好隔离工作……详细>>

高福称北京疫情可能要前推一个月,病毒学会了潜伏?如何识别流感还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最近北京新发地市场又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群,这让人们不禁一颤。夏季各种病毒和细菌比较活跃,稍有不慎可能会出现流行性感冒,但部分人出现流……详细>>

首个被治愈艾滋病的“柏林病人”癌症复发,临终前呼吁人们别放弃?艾滋病患者常见的死因有哪些?

艾滋病是致命性的性病,这是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症,受到人类免疫缺乏病毒感染所引起的。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方法能彻底根治艾滋病,患者往往因为感……详细>>

[1.21]广东省中医院:中风健康教育系列讲座(一)早识中风,做好院前紧急处理

脑中风发病急,病死率高,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致死性疾病之一。中风的死亡率也有随年龄增长而上升的趋势,由于一直缺乏有效的治疗措施,目前认为预防……详细>>

安倍晋三两周内第二次前往医院,日媒称“其病情似乎相当严重”?如何护理好慢性病?

慢性病也就是没有任何传染性,不过会长时间存在于身体中。病程长,病情一直得不到治愈,让患者承受着身心上的双重危害。慢性病会造成大脑、心脏和……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陈如冲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