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药企动态 > 正文

连续6年斩获“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好医生集团彰显中药品牌力量

2023-10-23 11:35:11      家庭医生在线


“2023中国药店全生态伙伴大会暨第二十三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日前在浙江长兴盛大举行。10月21日晚,2022~2023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的颁奖礼上,好医生集团三款产品好医生®康复新液、骨痛灵酊、敏奇®盐酸氮䓬斯汀鼻喷雾剂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口碑以及颇具影响力的品牌价值入选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胃药类)、(骨健康类)、(耳鼻喉类)。其中,好医生康复新液已连续6年蝉联上榜。

 

本次大会以“万艋争流基业长兴”为主题,探讨药店零售从“量”的快速增长到“质”有效提升的高效转换。自2000年以来,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已持续成功举办二十二届,是中国药品零售行业极具权威性、专业性、前瞻性、战略性的年度盛会,一直在推动和引领产业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2023年第23届高峰论坛全面升级为“中国药店全生态伙伴大会”,聚焦“全生态”和“伙伴”。

“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较高品牌”是面向全国知名药店一线店员进行数据调研汇总分析后,从上万产品中筛选出来的受店员欢迎、顾客信赖的品牌,具有高度公信力和行业影响力。好医生集团产品多次登上该名单,向行业内外展现了好医生集团强大的产品力和品牌价值。

  

荣誉源自实力,康复新液是以美洲大蠊为原料研制的现代中药,广泛用于治疗胃、十二指肠溃疡,溃疡性结肠炎,口腔溃疡及烧烫伤等创面病症。作为好医生集团品牌产品,好医生康复新液及相关研究先后荣获“华夏科技一等奖”“李时珍医药创新奖”“四川省专利奖”“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中国家庭常备肠胃药品牌”等多项荣誉,还获得了加拿大卫生部颁发的天然药物产品许可证,也是国内在加拿大注册成功的创面修复中药品种,在业界建立了好医生的“好医生品牌”。

敏奇鼻喷雾剂有效成份为盐酸氮䓬斯汀,是第二代抗组胺类药物。经过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等多中心随机单盲临床试验证明,盐酸氮䓬斯汀鼻喷雾剂对喷嚏、流涕、鼻堵、鼻痒、鼻黏膜苍白水肿等症状改善快。可帮助广大患者快速缓解烦人的鼻部症状。且适用人群广泛,6岁以上人群均可使用。


好医生专注于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立志用现代科学的思维、现代科技装备、现代科技的逻辑和现代科技的技术手段破译传统中医药为什么有效,怎么有效的。企业自2011年至今一直位列工信部“中国制药工业企业百强”,建立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有300+个品种,其中涵盖疾病谱极具OTC特点,有特色,且具备大品种特质。作为好医生OTC中医药重点品类,骨痛灵酊开创了关节骨痛新疗法。骨痛灵酊湿敷贴由雪上一枝蒿、干姜、龙血竭、乳香、没药、冰片六种中药材加以辅料乙醇组方而成,适用于腰、颈椎骨质增生,骨性关节炎,肩周炎,风湿性关节炎等骨关节疾病人群。骨痛灵酊湿敷贴采用独特的湿敷方式,每贴有10mL药液,药液湿敷渗透快,1天仅需要1贴,使用方便,体验感较强,20天为一个疗程,患者用药周期相对好管理,是央视“健康国民药”上榜品牌产品,也是线下药店骨健康管理的优选产品。


好医生康复新液的创新活力不仅表现在产品上,在品牌策略与消费者对话方面,也保持着与时俱进的精神。2023年,好医生康复新品牌打造“守护中国胃”系列养胃科普行活动。品牌爱胃IP康小新邀请年轻人一同搭乘科普列车,详解地域饮食特色文化写出城市专属养胃札记,共同引领舌尖上的健康。好医生康复新品牌“守护中国胃”线上系列科普“列车”,已开进四川成都站、云南昆明站、新疆喀什站。

 

品牌背后,承载着的是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好医生集团将立足品质、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品牌力+专业力+渠道力”的产业逻辑构建护城河,携手全国各大连锁药店,力争与全行业实现成长共赢,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和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冼仪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抗抑郁新药盐酸安舒法辛缓释片 II 期临床数据发布 展现全面抗抑郁疗效和良好安全性

绿叶制药集团自主研发的抗抑郁新药——盐酸安舒法辛缓释片(LY03005)的II期临床数据于12月23日在中华医学会第十九次全国精神医学学……详细>>

天津新增1例本土病例,发病前14天无外出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如何做好居家隔离?

最近几天北京新发地陆续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员,截止目前,短短几天内感染人数已经百余人。在这特殊时期凡是有密切接触者的人都要做好隔离工作……详细>>

食欲不振不想吃饭怎么办?快看看这几个好办法,有效解决消化不良!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但是天气的温度还在保持跟夏季同步的状态,而这个时间段也是很多人患胃病的高峰期。因为面对持续高温的天气,很多人正餐吃……详细>>

硬核!爸爸要求儿子每天户外玩2小时,玩不够时间就不准做作业?孩子有充足的户外活动会带来哪些好处?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和生活压力大,大部分家长工作比较繁忙,哪还有时间带孩子出去玩耍。另外孩子学习压力也大,回到家后不是玩电子产品……详细>>

安倍晋三两周内第二次前往医院,日媒称“其病情似乎相当严重”?如何护理好慢性病?

慢性病也就是没有任何传染性,不过会长时间存在于身体中。病程长,病情一直得不到治愈,让患者承受着身心上的双重危害。慢性病会造成大脑、心脏和……详细>>

  • 冯小燕

  • 陈如冲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