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药企动态 > 正文

好医生普拿疼®骨痛灵酊登陆央视诠释品牌“实力派”

2023-07-03 10:30:16      家庭医生在线
  

  6月21日,好医生普拿疼®骨痛灵酊品牌正式在央视展播,登陆CCTV-17频道。这是好医生普拿疼®骨痛灵酊品牌的一次重要里程碑,也是央视权威平台对其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的认可。好医生普拿疼品牌的展播,充分展示了企业的优良品质及品牌内涵,让更多人了解企业“做好人制好药”的健康理念,将进一步提高好医生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央视作为我国权威和影响力的主流媒体之一,其公信力、影响力和传播力在媒体中占有极高的地位。此次好医生普拿疼®骨痛灵酊在央视平台展播,将向全国14亿观众乃至世界观众展示品牌的健康理念和魅力,并开启全新的品牌发展篇章。同时,通过央视平台,好医生普拿疼®骨痛灵酊将与广大消费者更加密切地联系起来,让消费者更深入了解好医生集团的产品质量。

  创新是医药企业的立身之本,作为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37年的品牌发展史中,创新始终是好医生集团品牌不断求索的发展方向。好医生集团自创立之初便把“科技创新”放在重要的战略位置,以发展民族医药产业为己任,立志做世界人民共享的中医药。好医生普拿疼®骨痛灵酊湿敷贴就是好医生创新发展中医药的代表产品之一。

  腰椎骨质增生症是当下常见的关节疾病,中老年人更容易患上,影响生活质量。作为健康国民药,好医生普拿疼®骨痛灵酊湿敷贴是好医生集团的战略品种之一,采用全新湿敷疗法治疗骨关节疼痛,并是专为缓解此类患者强效镇痛的外用湿敷贴,用于腰、颈椎骨质增生,骨性关节炎,肩周炎,风湿性关节炎等。该产品以守正创新为导向,在传承和发展中药的同时,采用EMS环境控制系统、DSC集散控制系统、BMS楼宇管理系统以及国际领先的西门子集成信息系统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和智能化的全智能化中药车间,使产品生产过程更加科学、规范、高效。好医生普拿疼®骨痛灵酊的研发和生产都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控制,确保了产品的高质量和稳定性,充分利用现代科技传承和发扬传统民族医药精华,帮助患者减轻因关节问题而带来的不适感,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好医生普拿疼®骨痛灵酊的品牌亮相,将进一步提高其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好的关节疼痛缓解方案。未来,好医生集团将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继续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实力,并持续加强品牌建设力度,持续助力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健康中国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福祉。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国疫情期间巧克力销量飙升高档巧克力市场增幅达12.5%?吃巧克力有没有好处?

巧克力是非常美味的零食,其中含有的可可碱,能提升精神,增强兴奋性,而且也能刺激大脑分泌内啡肽,有效缓解压力,消除抑郁不安的情绪,那吃巧克……详细>>

美国平均每33人就有1人确诊新冠,美正进入疫情暴发以来最严重阶段?美留学生该如何做好防护?

在短短10天内,美国新增100万病例,美国正进入疫情爆发以来最严重阶段,平均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疫情当前,在美留学生该如何做好……详细>>

抗抑郁新药盐酸安舒法辛缓释片 II 期临床数据发布 展现全面抗抑郁疗效和良好安全性

绿叶制药集团自主研发的抗抑郁新药——盐酸安舒法辛缓释片(LY03005)的II期临床数据于12月23日在中华医学会第十九次全国精神医学学……详细>>

新研究称看电视能预防老年痴呆症 预防老年痴呆还要做好这几件事

老年痴呆症是一种常见的综合征,常会发生在中老年人群中。老年痴呆症的类型有很多,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阿尔茨海默病性老痴。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详细>>

天津新增1例本土病例,发病前14天无外出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如何做好居家隔离?

最近几天北京新发地陆续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员,截止目前,短短几天内感染人数已经百余人。在这特殊时期凡是有密切接触者的人都要做好隔离工作……详细>>

  • 陈如冲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