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药企动态 > 正文

红云制药荣登“2022中国中药企业百强”榜单

2023-06-28 12:09:50      家庭医生在线
  
  6月27日,一场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共生盛会——米思会,在浙江湖州盛大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健康产业盛会,汇聚了政府/协会领导、临床专家、行业专家、医药工业系列百强、全国百强连锁、行业内外主流媒体等多元主体的3000余名业界精英作为正式代表,围绕健康领域开展深度交流与探讨,红云制药执行总经理张凡应邀出席。

  本次米思会以“质胜·新周期”为主题,引领医药健康企业,在产业睿变的新周期下攻坚制胜。

  会议上,多个权威榜单震撼揭晓,反映中国医药行业发展水平,为相关从业者提供参考依据,主要榜单包括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中国连锁药店百强系列榜单、中国医药·品牌榜、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创新力百强榜单等。

  荣登榜单

  在最新年度排名中,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及出色的产品市场表现,红云制药荣登“2022年度中国中药企业百强”。


 

   



  创新驱动守护健康

  红云制药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OTC生产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长期开展“血脂健康·中国行”“中药胃动力·健康中国行”等公益行动,用行动为大众健康护航,这一方面展现了行业对红云产品体系质效双优的长期认可,另一方面也充分肯定了红云制药为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

  目前,红云制药已形成了以中药为主导的产品架构和红云品牌体系,均收获市场良好口碑,其中,“益肺止咳胶囊”“隔山消积颗粒”“绞股蓝总苷胶囊”等多个核心、专利产品,市场竞争优势明显。

  在此基础上,公司致力于打造规模化制造平台、全渠道营销平台,为产品市场份额稳步增长奠定了基础。

  未来,红云制药仍将秉承“尽好心·制好药”的企业理念,通过红云品牌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更高品质的药品守护群众健康。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某男星购买的海狗丸是什么?男性不吃药不打针,如何才能提高性能力?

近日,某男星品行不良,私下与朋友聊天充满污言碎语的事情弄的沸沸扬扬,而在聊天记录中该男星自爆购买海狗丸,这也让网友大跌眼镜。什么是海狗丸……详细>>

终于要开学了,家长应该为孩子做好哪些准备? 开学必备清单!各位妈妈一定要给孩子准备好,很实用 80%家长都忽略了!后疫情时代开学季,应该为孩子做好这些准备!

天高云阔,秋风送爽。超长假期即将结束,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已进入倒计时。详细>>

霉菌超标十倍!你买的“网红坚果”可能是假货!10万余箱问题坚果流入市场?哪几种坚果不能吃?

最近这几年,各种坚果纷纷上市,卖的非常火爆。坚果是植物的精华部分,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其中含有大量维生素和蛋白质,还包括矿物质及油脂,能促……详细>>

【五四青年节】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医务工作者“致青春”:献给医疗事业的无悔时光

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五四”青年节特别策划,我们的青春不后悔。 详细>>

南方医院驰援武汉日记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朱顺芳护长:浩子,等你回来,我给你做一锅红烧肉

浩子,大名刘浩,是我们科的一名护士。科里从主任教授到医生护士实习生,都管她叫“浩子”、“浩子教员”。一些老病人也“浩子浩子”的叫她。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

  • 陈如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