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药企动态 > 正文

好医生精彩亮相泰国,“一带一路”行获一致好评

2023-06-09 10:48:03      家庭医生在线
  5月,好医生集团作为四川优秀企业代表之一,先后参加了中国凉山-泰国经贸合作暨投资推介会和“川字号”农产品“一带一路”行——泰国站活动,并作了两场精彩的现场推介及展示,获得一致好评。

  中国凉山-泰国经贸合作暨投资推介会

  5月21日上午,由凉山州人民政府主办、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承办的“中国凉山-泰国经贸合作暨投资推介会”在曼谷召开。凉山州委常委、西昌市委书记马辉做了精彩推介,泰国农业部部长顾问、民主党代理党魁阿隆功、泰国商务部部长顾问彭亨义、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林伟相继致辞,中泰企业家、侨领、媒体逾百人出席。

   

     

  会上,好医生集团作了招商推介。好医生集团国际事业发展部总监姚瑞向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好医生集团的企业发展情况、产业布局,与嘉宾们分享了集团在医药、中药材、大健康等板块传承发展中医药的创新成果,助推中医药文化及产品走向世界。好医生康复新液、抗感颗粒(儿童装)、骨痛灵酊、丹莪妇康煎膏、盐酸氮䓬斯汀、桑姜感冒片(胶囊)、好医生康复新牙膏、红石榴面膜等优质产品品牌在会上被大家了解。好医生集团通过发展中医药全产业链坚持助农、促进乡村振兴的社会责任感更获得现场一致称赞。

  图片

  推介会现场,好医生展示了多种优质产品,嘉宾饶有兴致的驻足参观,大家赞不绝口。

  “川字号”农产品“一带一路”行——泰国站

  5月23日-5月27日,2023年泰国亚洲国际食品展览会THAIFEX在曼谷IMPACT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借着泰国食品展的东风,由四川省商务厅业务指导,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四川省国际商务发展促进会和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共同承办的“川字号”农产品“一带一路”行——泰国站活动在拉开帷幕。好医生集团-四川会理果果果业作为优质农业企业代表之一积极参展,并于24日作了现场推介。

  好医生果果果业位于中国石榴主种植区的中心——四川省会理县,企业已拥有超过13年的石榴、桑椹的加工和开发经验,是会理当地石榴加工产业最具代表的龙头企业,可以为食品和饮料的各类应用提供不同类型的石榴和桑椹原料。企业精心挑选原料,以突尼斯软籽石榴为主要品种,在集团强有力的科研技术和资金支持下,企业持续改进生产工艺,致力于生产优质的产品,生产加工的石榴浓缩汁、石榴汁NFC(浊汁/清汁)、速冻石榴籽、桑葚浓缩汁、桑葚汁NFC(浊汁/清汁)等受到国内外客户和消费者的青睐,已远销荷兰、奥地利、美国、俄罗斯、泰国、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

  泰国食品展是食品行业的国际性展会,推介会现场,好医生的老客户和不少新采购商代表与好医生参展代表人员热情交流,共推优质“川字号”畅销“一带一路”,为农业外贸添彩。


  耿福能董事长在今年两会期间接受采访,谈到大健康。他表示,“人生是一条河,大健康产业就是河堤上的‘护栏’。作为以药业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集团,好医生集团近年来的重点发展领域之一,就是安装‘护栏’的工作。”近年来,好医生集团研发、生产、销售三轮驱动,通过电商平台运营、私域流量开发、抖音直播带货等多渠道发力,重点布局大健康产业,改变了既往传统的医药营销模式,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好医生康复新牙膏、糖口康牙膏、灵山红韵红荞茶、红石榴面膜、石榴酒、浓缩石榴汁、石榴原汁、石榴面膜、石榴洁面晶…品种丰富的好医生大健康产品正走进千家万户,走向世界舞台!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国疫情期间巧克力销量飙升高档巧克力市场增幅达12.5%?吃巧克力有没有好处?

巧克力是非常美味的零食,其中含有的可可碱,能提升精神,增强兴奋性,而且也能刺激大脑分泌内啡肽,有效缓解压力,消除抑郁不安的情绪,那吃巧克……详细>>

美国平均每33人就有1人确诊新冠,美正进入疫情暴发以来最严重阶段?美留学生该如何做好防护?

在短短10天内,美国新增100万病例,美国正进入疫情爆发以来最严重阶段,平均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疫情当前,在美留学生该如何做好……详细>>

市十二医院履带式无人侦测车正式列装无人机分队 化学中毒应急处置智能化迈上新台阶

2月28日上午,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广州市职业病防治院)自主研究设计的一台应用于化学中毒事件现场处置的“履带式无人侦测车”正式列装无人……详细>>

抗抑郁新药盐酸安舒法辛缓释片 II 期临床数据发布 展现全面抗抑郁疗效和良好安全性

绿叶制药集团自主研发的抗抑郁新药——盐酸安舒法辛缓释片(LY03005)的II期临床数据于12月23日在中华医学会第十九次全国精神医学学……详细>>

新研究称看电视能预防老年痴呆症 预防老年痴呆还要做好这几件事

老年痴呆症是一种常见的综合征,常会发生在中老年人群中。老年痴呆症的类型有很多,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阿尔茨海默病性老痴。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陈如冲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