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药企动态 > 正文

连年斩获“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好医生集团彰显中药品牌力量

2023-03-01 11:46:44      家庭医生在线
  2月25日-28日,由中国药店杂志社主办的2022-2023中国药店发展报告暨中国药店价值榜发布会在山东青岛隆重举行。26日晚,“2022年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颁奖礼举行。好医生集团旗下产品“好医生®康复新液”和“敏奇®盐酸氮䓬斯汀鼻喷雾剂”分别斩获“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胃药类)、(耳鼻喉类)”荣誉。


  

  

  本次大会以“震荡蜕变韧性成长”为主题,吸引了全国医药行业精英代表千余名嘉宾与会,共同探讨行业新变化,共谋新局面下的生存路径。
  《中国药店》作为医药类媒体,对药品零售行业一线员工进行深入调查,通过对调研数据进行汇总分析,从数以万计的产品集群中,评选出“2022年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受到医学、经销商、医院、药店的广泛认可,具有公信度和行业影响力,引起行业的广泛关注。好医生集团经过30多年的发展壮大,已成为集科、工、贸为一体,以药业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全面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医药工业百强。
 

  作为连续5年获评该奖项的好医生®康复新液,为什么能受到市场追捧?康复新液含有多元醇类、多肽及黏糖氨酸等成分,可通过提高胃黏膜血流量、改善受损胃黏膜创面微循环,从而实现主动修复胃黏膜作用,而且联合用药,防止胃部疾病的进一步发展。作为主动修复人体黏膜的无菌溶液剂,好医生®康复新液在医生与患者群体中都有着良好的口碑。上市二十余年,已得到全国4000多家二甲及以上的医院和上万名临床的认可并处方使用,成为10万家基层医疗单位的常备药品,获得广大患者的信赖。好医生®康复新液同时以高标准获得加拿大卫生部颁发的药物产品许可证,成为国内在加拿大注册成功的创面修复中药品种。

  敏奇鼻喷雾剂有效成份为盐酸氮䓬斯汀,是第二代抗组胺类药物。适用人群广泛,6岁以上人群均可使用。
 

  此次实力登榜“22022-2023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不仅是好医生品牌价值的重要体现,更是好医生集团始终坚守制药行业的“良心工业”本质,坚持“做好人,制好药”的企业理念,以严格的质量把控,规范的制药流程创新驱动为发展战略,致力于创新药物研发、高品质药品制造,彰显中药产品品牌的榜样力量。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抗抑郁新药盐酸安舒法辛缓释片 II 期临床数据发布 展现全面抗抑郁疗效和良好安全性

绿叶制药集团自主研发的抗抑郁新药——盐酸安舒法辛缓释片(LY03005)的II期临床数据于12月23日在中华医学会第十九次全国精神医学学……详细>>

天津新增1例本土病例,发病前14天无外出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如何做好居家隔离?

最近几天北京新发地陆续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员,截止目前,短短几天内感染人数已经百余人。在这特殊时期凡是有密切接触者的人都要做好隔离工作……详细>>

食欲不振不想吃饭怎么办?快看看这几个好办法,有效解决消化不良!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但是天气的温度还在保持跟夏季同步的状态,而这个时间段也是很多人患胃病的高峰期。因为面对持续高温的天气,很多人正餐吃……详细>>

国家卫健委:昨日山东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这3类人需做好自我防护!

由于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初步控制,不过最近这几天青岛却出现新增病例,简直让人们人心惶惶,在这特殊时期,不同人群有不同……详细>>

硬核!爸爸要求儿子每天户外玩2小时,玩不够时间就不准做作业?孩子有充足的户外活动会带来哪些好处?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和生活压力大,大部分家长工作比较繁忙,哪还有时间带孩子出去玩耍。另外孩子学习压力也大,回到家后不是玩电子产品……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

  • 陈如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