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药企动态 > 正文

荣耀时刻!红云制药副总经理杨长鑫总荣获“2022年中国药店医药营销金牌操盘手”!

2023-02-27 13:45:47      家庭医生在线
  行业造就英雄,行业标杆指引方向,作为不断追求创新、践行全民健康的医药行业亦是如此。他们孤身勇立潮头,引领我们突破桎梏,每一个亮丽光鲜的背后,都有一个坚持不懈、默默耕耘的操盘手。他们就是:中国药店医药营销金牌操盘手!

 

  2023年2月27日,“中国药店市场营销大会”召开同期,2022年度中国药店医药营销“金牌操盘手”隆重揭晓。红云制药副总经理---杨长鑫先生荣获“2022年中国药店医药营销金牌操盘手”!
  “金牌操盘手”是在综合业界专家推选意见的基础上,从产品营销、品牌塑造、模式创新、团队建设、客户认可、产业赋能等多维度评选而出,是真正属于医药营销人的荣誉勋章。


  在这个“不知竞争对手是谁、不知何时会被淘汰”的时代里,红云人用专业技能作支撑,以面对困难不服输的心态,及时调整方向以适应市场变化,红云制药正在用专业知识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李朝龙教授新书《中医流体学理论与实践——疑难病“清补运”通用治则临床验证》发布会隆重举行

广州复大肿瘤医院荣誉院长、华医学创始人李朝龙教授提出创新医学理论“中医流体学”,其撰写的专著《中医流体学理论与实践——疑难病清补运通用治……详细>>

中华医学会第四次全国数字医学学术会议暨第一届全国数字化微创外科学术会议隆重召开

2014年9月19日-21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数字医学分会、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主办,南方医科大学数字医学临床中心和上海市医学图……详细>>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走进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抗癌英雄”现身亲述抗癌经历

4月17日下午,由广东省保健协会肿瘤防治与康复专业委员会、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主办和广东康复乐园协办的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 "科学……详细>>

北京暴雨中女子淡定做美甲 女人爱美的心你无法想象?做美甲有什么危害?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做美甲成为一种流行时尚,这美甲后确实很漂亮,显得手白又手指长,殊不知频繁做美甲会对身体带来一定的伤害,甚至会导致灰指……详细>>

【5.18】广东省中医院:血管健康日之第二届冠心病公益学校《塑心学堂》开班招生啦!

每年5月18日是血管健康日,旨在呼吁人们重视血管健康,警惕心血管危险因素。详细>>

  • 陈如冲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