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药企动态 > 正文

实力彰显!红云制药成功入选“四川名片”!

2023-02-08 10:14:26      家庭医生在线
  继蝉联中国OTC工业百强之后,红云制药集团再创巅峰,正式入选“四川名片·荣耀中国”。作为“四川名片·荣耀中国”项目的领军企业之一,携全新宣传片强势登录四川各大频道,与众多川企一起从四川走向世界!

  实力点亮:四川名片荣耀中国

  “四川名片·荣耀中国”项目是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大型品牌宣传推广活动,项目聚合了政府、企业、媒体与企业协会等多方力量,旨在推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四川企业品牌。
  品牌入选需要符合极高的标准:1)在四川境内生产或经营居于行业领先地位;2)四川支柱性或民生广泛需要的行业;3)有打造顶级品牌的梦想和胸怀;4)具有高尚品质,能够支撑四川品牌形象。
  经过多轮评比,红云制药集团成功入选“四川名片·荣耀中国”项目,极大彰显了集团的雄厚实力、企业的责任担当,既是四川的骄傲,也是中国品牌的骄傲!



  入选后,红云制药集团将拥有超丰富的品牌传播资源配备:四川广播电视台举全台之力,集四川卫视和六大地面频道、九大频率、四川观察APP等众多媒介资源,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广角度、超大音量的宣传。
  此外,配套的形象片、宣传片、故事片、访谈节目、新媒体开机页、推文、户外大屏、地铁海报、节气海报等多种形式接续上线,对红云制药集团开展全方位、持续性的宣传推介。
  同时,也将通过线下活动集中展示红云制药集团的发展成果,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拼搏精神,形成年度宣传爆点,引发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持续热议,为企业收获良好社会口碑。
  
秉承匠心:红云制药健康之钥

  红云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新品牌医药工业集团,涵盖中成药、化药、医疗器械等医药健康领域,总部坐落于四川成都,现拥有全资子公司6家。
  公司已建成全国性的营销网络,主力产品陆续登陆央视、省台、地方台、分众新潮等主流媒体,作为中央电视台“品牌力量”合作伙伴,不断将品牌向纵深推进。
  红云制药集团一直秉承着“传承创造,知行合一”的理念,以优秀的知名度和靓丽的商业表现,不断达成良好的社会效益,在各种公益活动中,展现了有责任、敢担当、献爱心、讲奉献的四川企业风采。
  过去的成就证明了红云制药集团与“四川名片·荣耀中国”的核心价值一脉相承,当下,红云制药集团也将秉承匠心精神,以生产安全、可靠、优质的医药产品为支撑,推动项目的价值增长,实现国家级品牌的塑造发展!

志在未来:资源聚合品牌腾飞

  红云制药集团与四川频道的此次合作,将和众多优秀企业一起并肩前行,展示“名片企业”的实力和风采,既能够有效提升四川品牌、四川企业、四川企业家知名度和美誉度,也能营造积极创新创造、勇创一流业绩的良好氛围。
  同时,红云制药集团响应国家品牌塑造的号召,在四川频道各大黄金时段投放宣传广告,通过持续加强传播,让全中国乃至世界更好地了解中药文化,打造更出色的中药品牌,体现了打造国家级品牌的决心和毅力,是红云制药塑造国家级品牌的又一座里程碑。
  矢志成为大健康领域领航者的红云制药集团,未来将会持续借力各大核心媒体平台,跟随国家品牌塑造的步伐,勇立潮头,乘风破浪,让红云制药集团“尽好心制好药”的精神走出四川、扬名中国、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东省保健协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陈皮世家》发布会隆重召开

10月16日下午,广东省保健协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陈皮世家》发布会在广州举行, 与会共320多位领导、嘉宾、会员单位代表和媒体……详细>>

接力守护健康 再续医疗盛事!2018年“第四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二届南粤好医生”评选荣誉榜单正式揭晓!

2018年,好医生活动将再次掀起热潮,在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下,家庭医生在线与广东省科普中心、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详细>>

女子颈椎间盘突出症致四肢无力 颈椎间盘突出的原因是什么

张女士家住新疆,近日她到深圳旅游一阵海浪袭来拍到张女士背上,她随即摔倒四肢无力无法动弹。家人扶她上岸休息了一会儿,其四肢持续麻涨,手指无……详细>>

太极美美助阵2021第六届中国医药四美星耀未来青年论坛暨乘风破浪的姐姐辩论赛总结赛

“春风又绿江南岸“又是一年春来到,孕育着希望与生机的季节总是会发生许多美好的事情。 4月12日,中国医药四美星耀未来乘风破浪的姐姐年度总……详细>>

第四届全球华人眼科学术大会暨第十六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开幕

第四届全球华人眼科学术大会暨中华医学会第十六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于2011年9月7-11日在广州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加强转化医学研……详细>>

  • 傅应云

  • 吴晓亮

  • 李飞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