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药企动态 > 正文

缓解群众买药难清宫药业全力生产保供应

2022-12-16 17:06:13      家庭医生在线
  当前,随着全国进入疫情居家防控新时期,市民购药需求显著增加。12月15日,沈阳药企清宫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加班加点,加大原料储备,提高产能,满负荷生产,加大重点药物市场供给,努力缓解群众买药难问题,全力生产供应重点药品。

  沈阳清宫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汉军表示,“我们生产一线的所有员工都坚守岗位,满负荷生产供应小儿咳喘灵颗粒和四黄清心丸等重点药品。”疫情发生后,清宫药业防疫中成药市场需求量大增,“尤其是用于退烧、清瘟的中成药四黄清心丸在沈阳市场供应不求,所以我们紧急调拨原材料、包材,科学调度生产班次,重点药品生产线全部处于满产饱和状态,目前四黄清心丸日产能可达12万丸。”

  沈阳清宫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清宫医药的传承者,以传承、守正、创新祖国中医药国粹为己任,为实现宫中御药走进寻常百姓家。企业现已通过国家最新版的GMP认证,拥有丸剂、水丸剂、片剂、颗粒剂等多个剂型,先后荣获“辽宁省特级先进企业”、“辽宁省明星企业”、“沈阳市先进单位”、“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中华老字号名优品牌”、“全国经典中成药十大品牌”、“中国名优产品”、“质量先锋企业”、“中国补肾强身行业产品”等,清宫蟾麝救心丸、脑血栓片(二代)、清宫龙丹(海马多鞭丸)被评为名牌产品,荣获国际学术会议金银奖。

  在当今的疫情居家防控新时期,清宫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在全力以赴扩产保供,努力缓解群众买药难的问题,为全国终端提供众多优质产品。旗下产品清宫熊胆救心丸、蟾麝救心丸、清宫龙丹(海马多鞭丸)、安宫牛黄丸、四黄清心丸等均出自清宫典方,产品自遴选于全国及世界各地的名贵道地药材、利用中药炮制技术、清宫制丸工艺,以及精益求精的制药态度,并秉承“奉天承运,既寿永昌”的古训,注重把济世救人、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和美德,熔铸于企业的经营管理中,从药材的源头开始把控质量。不忘以人为本,以药品质量为先,以药店辐射周边百姓,竭力打造老百姓吃得起的传统国药,让传统国药焕发新的光彩!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位代表委员建议:将性教育、防范性侵等内容纳入义务教育?预防孩子遭遇性侵家长应做到哪几点?

未成年人防性侵是近年来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儿童性侵的犯罪案例一直让全世界都痛心,尤其是韩国的素媛案,其犯罪者简直是人神共愤。儿童时期正是……详细>>

应用场景,健康领域AI研发之锚——第二届国际健康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博鳌举行

立足中国、放眼世界,打造第二个全球健康产业大会的西普会,于8月16-17日第二届国际健康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海南博鳌成功举行。论坛……详细>>

3岁女童滞留电梯出来找家长时坠亡,最后求助画面曝光,物业回应?儿童乘坐电梯需注意什么?

年年都会出现电梯意外事故,不是电梯质量问题,就是儿童太调皮,同时也给家长敲响了警钟,时刻关注孩子乘坐电梯安全问题,一刻也不能松懈。详细>>

暴雨蓝色预警:广西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地大暴雨?强降雨天气来临,你该如何应对?

夏季南方雨水增多,最近几天全国各地市场出现不同程度的暴雨或强降雨,甚至有的农作物和村庄已经被淹没,面对强降雨天气时必须做好应对措施,保障……详细>>

霍汶希替阿娇报平安!凌晨突发昏厥撞伤,伤口6cm缝合数十针?如何应对头部外伤问题?

头部外伤是最常见的,但头皮血管比较丰富,即使轻伤也会大量流血。头部是重要的部位,那常见的头部受伤有几种情况,该如何正确处理。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吴晓亮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