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好医生康复新液荣登“2022中国医药•品牌榜”

2022-07-15 14:01:56      家庭医生在线

7月14日晚,“2022中国医药•品牌榜”在2022米思会上进行上榜品牌的公布和颁奖,三大榜单共128个上榜品牌隆重发布,好医生康复新液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2022中国医药•品牌榜”(医院终端),再次展示了中国医药品牌的力量。

2022“中国医药·品牌榜”经过全国品牌征集,把候选品牌细分为“医院终端”、“基层终端”、“零售终端”三大终端进行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众多医药企业踊跃参,广大网友热烈支持投票。经过本届“中国医药·品牌榜”评审委员会严格筛选,成功上榜的品牌包括“医院终端”品牌共有16个药品品类,44个品牌;“零售终端”上榜品牌共有23个药品品类,63个品牌;“基层终端”上榜品牌共有7个药品品类,21个品牌。好医生康复新液位居2022中国医药•品牌榜—“医院终端胃肠道用药”第二名。


米内网公布的2021年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中成药胃药(胃炎溃疡)TOP10品牌榜单、2021年中国城市实体药店终端中成药胃药(胃炎、溃疡)TOP10品牌榜单、2021年中国网上药店终端中成药胃药(胃炎、溃疡)TOP10品牌榜单,四川好医生攀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凭借品牌产品好医生康复新液,均夺得三个榜单的TOP3,品牌影响力超群拔类,继续领军全域市场。好医生康复新液作为好医生集团的品牌产品上市二十余年,是国家重点新产品,已得到全国4000多家二甲及以上的医院和上万名临床专家的认可并处方使用,在医生和广大患者群体中都有着良好的口碑,2021年获得了加拿大卫生部颁发的天然药物产品许可证。好医生康复新液先后多次获得“中国家庭常备肠胃药品牌”“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消化领域第一名”“中国医药最具成长力产品品牌”“2021-2022医药零售市场年度潜力品牌”“健康中国总评榜年度质量表现奖”“民族中药匠心产品”“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头部力量中国医药高质量发展成果品牌”等荣誉奖项。2022年,好医生康复新液班组还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品牌不仅是一种识别标志;也是一种精神象征;它是企业的价值理念;更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近年来,好医生集团还以好医生康复新液品牌为核心,不断破译品牌“基因”,升华品牌“灵魂”,以品牌IP“康小新”为温度载体,探索多种方式结合,组建国内首个医药企业乐队,发布《百胃人生》MV;开办“好医生康复新学院”线上科普平台;连续五年举办“爱胃爱健康”系列公益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全新模式,将爱胃科普结合新媒体平台互动,广度与深度并重,向大众科普探讨关于胃病以及好医生康复新液的相关知识,引起年轻受众的情感共鸣,获得了诸多关注,荣获“2020年度中国医药终端市场营销青铜奖”、“第十四届广告主金远奖-社会化营销类金奖”。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福原爱做美食称希望宝宝能多吃饭长高高 想要宝宝长高个要做好这几件事

日本乒乓球女星福原爱,因长相甜美性格开朗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自从她嫁给中国人成为“中国媳妇”,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日前,福原爱在微博上晒……详细>>

食欲不振不想吃饭怎么办?快看看这几个好办法,有效解决消化不良!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但是天气的温度还在保持跟夏季同步的状态,而这个时间段也是很多人患胃病的高峰期。因为面对持续高温的天气,很多人正餐吃……详细>>

毛坦厂高三考生广场戴口罩晨读 疫情之下学生开学如何做好自我防护?

毛坦厂中学一直被人们形象地成为“高考工厂”,此次疫情下,毛坦厂中学也未能如期开学。日前,毛坦厂中学开学了,有媒体报道称,20多名高三学生……详细>>

黎巴嫩爆炸10名救援人员遇难 48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受伤?发生爆炸时如何做好自我保护?

每年夏天都会出现一些爆炸事故,尤其是油罐车和化工厂,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莫过于黎巴嫩爆炸,其威力远远超过地震,造成30万人无家可归。每个人……详细>>

安倍晋三两周内第二次前往医院,日媒称“其病情似乎相当严重”?如何护理好慢性病?

慢性病也就是没有任何传染性,不过会长时间存在于身体中。病程长,病情一直得不到治愈,让患者承受着身心上的双重危害。慢性病会造成大脑、心脏和……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肖冠华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