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喜报!九州通九信中药荣获中国中医药工业百强企业、中国医药·品牌榜两大奖项!

2022-07-15 11:07:50      家庭医生在线


锚定稳增长——2022米思会(全称“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共生大会”)7月12日在湖州召开,会上隆重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及“2022中国医药·品牌榜”,九州通九信中药集团榜上有名!

随着一系列新政策的不断出台和落地,“稳增长”成为新时期下医药行业应对新挑战和新机遇的重要关键词。随着行业集中度的提升,医药企业已从价格竞争逐步转变为差异化竞争,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砥砺前行,成为企业应深刻思考的问题。

为此,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流医药工业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医药企业如何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同时,不断拓展创新,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作为国内中药材与饮片领域的头部企业,九州通九信中药集团及旗下品牌“九信”再一次成为行业焦点。


此次为九州通九信中药第三次荣膺“年度中国中医药工业百强企业”,第二年荣登“中国医药·品牌榜(零售终端)”,总经理骆维出席颁奖典礼,并上台领奖。

他在接受米内网副主编刘景峰先生采访时表示,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在于守正创新,与时俱进,不仅要站在企业发展的角度着力解决中医药全产业链持久创新、高质量发展的问题,也要站在群众的角度用心守护用药安全、提升服务能力,让社会和消费者安心,因此九信中药坚持创新和品质“两条腿”并驱,希望造福九州苍生,成为中医药传承创新的典范。




九信中药始终坚定不移地走创新驱动之路,以科技创新带动企业发展,每一步都与时代同频。

自成立以来,九信中药坚持自主研发与产学研相结合模式,并持续增加科研投入,组建涵盖中药学、中药炮制学、农学、药理药化、鉴定分析等的较为完善的七十余人核心技术研发团队,紧跟行业前沿方向,专注中药资源、中药饮片、中药健康产品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研究,目前,已搭建7个省级以上研发平台,并突破51项炮制工艺优化与技术攻关。


只有将创新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真正造福百姓,才能为中医药发展筑就一路通途。因此,九信中药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企业发展的核心位置。

九信中药以创新科技为产品赋能的同时,不断优化自身品质管控体系,全员参与、全面控制、持续改进,不仅实现严格的自检自查,使旗下10个生产企业均达到GMP标准,还参与制定20余项国家及团体标准、50个品规全国炮制规范起草,用于加强健康行业产品的品质管理建设,共同推进行业产品的品质监管。

正是因为九信中药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才能始终走在行业领先位置,跃进百强;也正是因为九信中药严把产品质量关,才能充分传承并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广获好评。




现场直击

今后,九信中药将继续贯彻“稳定增长”的理念,动力澎湃地走在中药材与饮片发展的康庄大道上,在变革共生的新时代,稳定有效推进新发展!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发地猪肉批发大厅今晚10点复市,不向个人消费者开放?特殊时期如何囤肉?

现在10月1即将来临,部分人担心会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打算整个假期窝在家里,因此会在家中囤各种蔬菜和肉类。肉类给身体带来的营养是任何食……详细>>

一股“全能型”冷空气逼近,北方大风降温雨雪沙尘一个都不少?秋冬季节如何养生?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现在天气变得越来越寒冷,特别是北方天气气温已经降到10℃,此时是多种疾病高发期,如肺结核、哮喘、肺炎以及流行性感冒……详细>>

女孩读大学时摔一跤后,患怪病7年不出门,多巴胺反应性肌张力障碍怎么预防?

7年前,还在读大学的赵玲玲(化名)莫名得了一种怪病,没想到在之后的7年里她的手脚变得无力,再没出过家门。详细>>

第十三届国际络病学大会发布973研究成果 为心脑血管病的防治开辟新路径

今日,由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学部、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等七大学(协)会共同主办和支持的第十三届国际络病学大会在广州盛大开幕。详细>>

我国实现72小时内查明突发传染病原 重大突发、新发传染病病死率降低

72小时内筛查300种已知病原体,重大突发、新发传染病病死率明显降低……我国启动实施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以来,以科技突破为重要抓手,在……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