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汉森制药荣登中国医药工业(中药企业)百强榜

2022-07-13 17:44:26      家庭医生在线


汉森制药荣登2021中国中药企业百强榜

7月12日,2021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盛大发布,共计260家企业上榜。汉森制药入选“2021年度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在本次大会上,米内网组织了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排行榜专家委员会,依托米内网在中国独家开发运行多年的三大终端六大市场终端格局数据库,针对医药工业企业,从两大最重要的维度(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出发,评选出了“2021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

“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共有5个子榜单:

“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

“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

“中国CXO企业TOP20排行榜”

“中国医疗器械企业TOP20排行榜”

“中国生物医药企业TOP20排行榜”


入选企业的总分由两部分构成,一是企业的创新驱动力,即2021年研发投入R&D综合指标得分,占40%权重;二是企业的专业推广力,即2021年临床医生和患者的最终选择需求所决定的终端定量数据来刚性定义,也就是结合米内网独家的三大终端六大市场终端数据进行定量分析的得分,占60%权重;

“2021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评选过程中,得到了专业研究机构、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及行业同仁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评选活动影响巨大。


汉森制药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制药企业,形成中成药制剂为主、化学合成药为辅的生产体系,在坚持中药为主业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研发新药,加速推进化药一致性评价,构建主打+潜力+储备的产品梯队,产品营销呈现稳固、持续、健康发展的态势。

守护人民健康,共创美好生活。主要产品漢森®四磨汤口服液、漢森®缩泉胶囊、漢森®银杏叶胶囊、永孜堂®天麻醒脑胶囊等受到医生及患者广泛认可。


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汉森制药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加大投入力度,目前已经拥有发明专利20余项,通过自主立项、合作开发等多种模式,与多家科研院所开展合作。砥砺前行,未来可期。汉森制药将抓住中国医药产业发展的历史性机遇,依靠内生增长与外延发展“双轮驱动”,立足中药产业,进行产业延伸和融合,力争跻身中国医药行业50强,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医药企业。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国24小时新增新冠超4万例,世卫警告新冠可能永远没有特效药?新冠病毒是如何导致患者死亡的?

大家都认识到新型冠状病毒的破坏性有多强,但有的国家仍然不管不顾,照样不戴口罩开party或聚众聚餐,结果使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群越来越多……详细>>

基石药业抗PD-L1单抗治疗IV期非小细胞肺癌临床试验获重大突破 拟递交新药上市申请

2020年8月6日,中国苏州 - 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称“基石药业”, 香港联交所代码:2616)宣布,其在研的抗PD-L1单……详细>>

某男星购买的海狗丸是什么?男性不吃药不打针,如何才能提高性能力?

近日,某男星品行不良,私下与朋友聊天充满污言碎语的事情弄的沸沸扬扬,而在聊天记录中该男星自爆购买海狗丸,这也让网友大跌眼镜。什么是海狗丸……详细>>

人民日报评医疗美容热:理性消费,追求真正的美?如何做才能规避医疗美容风险?

医疗美容是让容貌快速变美丽的一种方法,运用药物、手术和医疗器械对人的容貌,或对身体各部位形态做修复和再塑。然而最近几年来,医疗美容行业乱……详细>>

热!北京发布高温蓝色预警,今明天气温将达35℃以上?高温天气如何做好养生保健?

现在已经进入2020年的三伏天,温度高暂且不说,而且空气湿度大且气压低,简直让人们无法忍受这样的天气。虽然天气炎热,不过此时是天地阳气最……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