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荣誉见证实力,实力承载品质】红云绞股蓝荣获2022西湖奖--最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

2022-07-11 13:47:00      家庭医生在线

6月27日,“2022年中国大健康产业论坛”(以下简称“西湖论坛”)在乌镇互联网会展开幕!红云绞股蓝总苷胶囊以突出的品牌力、创新的产品力以及深刻的营销力,荣获 “最受药店欢迎明星单品奖”,成为论坛最受关注的品牌之一。



西湖论坛作为具有全国较强影响力的药品行业峰会,围绕零售药店渠道和满足百姓日常健康用药的需求,以产品在零售药店的销售规模、质量工艺、渠道赋能、合作联动、整合营销、社会知名度投入等维度为推选标准,评选出的一批零售领域最具影响力、销售力、竞争力和关注度的明星产品。

红云制药一直秉承“尽好心,制好药”的企业使命,以人才、技术为驱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推动我国医药行业发展贡献一份红云人的力量。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老年人髋部骨折怎么办?这家医院开通“老年髋部骨折绿色通道”,助力95岁阿婆战胜“人生最后一次骨折”

家住唐家的莫阿婆今年已经95岁高龄,平时身体健朗生活自理,为了防止摔倒,她今年专门准备了一根拐杖。详细>>

医保目录公布:14种独家药均降超四成,新上市抗癌药以全球最低价上架?用药需注意什么?

人一生中难免会患病,有病就要吃药,需根据个人基因、病情、体质以及药物成分作全面分析,准确选择药物,这样才能真正做到对症下药。安全用药才能……详细>>

老年群体:中国艾滋病感染者报告数年增长率最高的群体?为什么那么多老年人染上艾滋病?

艾滋病是常见的性病,可通过性行为、间接接触血液和母婴传播。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方法能彻底根治艾滋病,艾滋病病毒会直接侵入免疫细胞,降低抵……详细>>

世卫:去年全球1000万人死于癌症,乳腺癌已成最常见癌症?哪几类人易患上乳腺癌?

最近几年来,乳腺癌的发病率逐年升高,发病年龄早且就诊晚。到目前为止,乳腺癌的发病机制还并不是很明确,通常认为跟体内雌性激素水平有关。雌性……详细>>

最新研究:电动吻合器有助于降低胸腔镜肺癌手术中的出血并发症发生率

日前,在一项发表于同行评议期刊《治疗进展》的研究中,研究人员首次在针对肺癌的电视辅助胸腔镜手术(VATS)中评估了电动与手动吻合器两种技……详细>>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