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悦康药业董事长于伟仕出席2022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2022-06-24 10:47:45      家庭医生在线

6月22日,2022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在北京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悦康药业董事长于伟仕先生线下出席了此次论坛。

作为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的重要配套活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是五国工商界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本届论坛以“深化金砖工商伙伴关系,共创全球发展美好未来”为主题,设置开幕式和五场专题研讨。


开幕式结束后,于伟仕董事长参加了由中外企业界领袖共同出席的工商分论坛活动,围绕着“团结应对挑战,扩大疫情下的卫生健康合作”的专题,多位中外企业代表进行了观点阐述与分享交流。

活动后,于伟仕董事长表示,悦康药业将紧紧围绕主业,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在医药产业链及研发创新等领域加强国际合作、国内强强联合等形式取长补短,实现共赢。未来,悦康将继续脚踏实地,以“创新”为动力,在国际合作中寻找机遇,推动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盐津铺子、董小姐等薯片被检出潜在致癌物丙烯酰胺,该不该恐慌?还有哪些食物中含有丙烯酰胺?

丙烯酰胺已经被列为2A类致癌物质,丙烯酰胺在身体中可代谢转化成有致癌活性代谢产物环氧丙酰胺,进而导致癌症,如口腔癌、睾丸癌和甲状腺癌以及……详细>>

深圳出台国内首部地方性健康法规保护未成年人?未成年人喝酒有哪些危害?

有很多未成年人学习大人的行为,以喝酒的方式来解忧愁,然而只有百害而无一利。由于未成年人各项器官发育还不成熟,喝酒给身体带来意想不到的危害……详细>>

外媒:日本10月自杀人数超新冠死亡人数?反复出现自杀念头该如何自救?

自杀是复杂的心理活动,也是一种复杂的社会现象。自杀的念头并不是突然发生的,这是一个发展的过程。但自杀也会给社会带来不良影响,这已经成为中……详细>>

担心沙尘暴携带病毒,朝鲜平壤街头几乎空无一人?外出回家后哪些地方可能带回病毒?

现在人们最害怕听到的莫过于新型冠状病毒,但不得已因素必须外出,有人担心外出回家后身上可沾染病毒,怕感染家中的老人和孩子。详细>>

发现慢性肾病新靶点和新化合物?身体发出4个异常信号,很有可能是肾脏病变?

肾脏的基本功能是生成尿液,通过排尿的方式排出体内代谢废物、毒素和垃圾,维持水电解质和酸碱平衡。一旦肾脏发生病变会引发多种问题,甚至会因为……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