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好医生康复新液荣登中国医药零售市场年度潜力品牌

2022-06-06 16:36:34      家庭医生在线

2022年5月28日至31日,以“向标外市场要增长”为主题,以“聚合、落地、交易、实效”为核心标签的西鼎会健康商品交易大会在海南海花岛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医药工业、县域连锁以及行业专家共聚盛会。会议期间,2021-2022西鼎奖·品牌评选结果公布,好医生康复新液凭借良好的口碑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荣登“2021-2022医药零售市场年度潜力品牌”,充分彰显了好医生的品牌榜样力量。好医生集团OTC事业部总经理叶东代表企业领奖并与参会代表企业交流互动。



作为供零直连最大规模的健康商品交易大会,2022年西鼎会与行业共呼吸,为中国健康商品产业逆势发展造势。西鼎奖·品牌评选,由西鼎会组委会发起,旨在于全国范畴内遴选一批终端畅销或具备发展潜力的健康商品品牌予以表彰,为市场终端选品提供指引,提升商品交易效率。


西鼎奖·品牌评选以品牌实力、品牌成长性、品牌可及性为核心指标,建立科学数据模型对入围品牌进行综合评估。此次获奖,是对好医生康复新液销售表现及市场地位的肯定,同时也体现了好医生品牌在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正逐步扩大。

据悉,“潜力品牌”指零售市场具有一定规模和消费者渗透,且具备高增长潜力的品牌,是终端市场未来的希望。50个上榜潜力品牌累计年销售额206亿元,占全国医药零售市场份额的4.2%;上榜品牌的发展潜力不容小觑,发展指数基本都高于100,近八成上榜品牌的年销售额同比增幅高于20%。有13个品牌2021年销售同比增幅超过50%,在健康需求多元化的时代背景下,各个细分领域还有充足的发展空间。


好医生康复新液是好医生集团的黄金单品,作为无菌溶液剂,在治疗胃、十二指肠溃疡溃疡性结肠炎口腔溃疡及烧烫伤等创面相关疾病中能大显身手。科技赋能发展,创新打破圈层,好医生集团深入研究中药材美洲大蠊和康复新液在临床上治疗各种胃病的机理及物质基础,发现了有效治疗慢性萎缩性胃炎的多肽成分GD-06,H25,这些创新研究旨在用现代科学的思维、现代科技装备、现代科技的逻辑和现代科技的手段破译传统中医药哪些成分在起效、怎样起效、物质基础是什么等一系列科学问题,也是在努力践行习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守正创新、传承精华”,中医药大有可为的取得的成果。

品牌背后,承载着的是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好医生集团恪将持续坚守行业本质,围绕市场特别是消费者需求,,为广大患者提供有效的药品。立足品质、创新驱动、追求卓越,引领中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在传承中开拓创新,提升品牌的竞争力,努力让“企业名片”变得更亮。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福原爱做美食称希望宝宝能多吃饭长高高 想要宝宝长高个要做好这几件事

日本乒乓球女星福原爱,因长相甜美性格开朗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自从她嫁给中国人成为“中国媳妇”,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日前,福原爱在微博上晒……详细>>

食欲不振不想吃饭怎么办?快看看这几个好办法,有效解决消化不良!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但是天气的温度还在保持跟夏季同步的状态,而这个时间段也是很多人患胃病的高峰期。因为面对持续高温的天气,很多人正餐吃……详细>>

硬核!爸爸要求儿子每天户外玩2小时,玩不够时间就不准做作业?孩子有充足的户外活动会带来哪些好处?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和生活压力大,大部分家长工作比较繁忙,哪还有时间带孩子出去玩耍。另外孩子学习压力也大,回到家后不是玩电子产品……详细>>

黎巴嫩爆炸10名救援人员遇难 48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受伤?发生爆炸时如何做好自我保护?

每年夏天都会出现一些爆炸事故,尤其是油罐车和化工厂,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莫过于黎巴嫩爆炸,其威力远远超过地震,造成30万人无家可归。每个人……详细>>

安倍晋三两周内第二次前往医院,日媒称“其病情似乎相当严重”?如何护理好慢性病?

慢性病也就是没有任何传染性,不过会长时间存在于身体中。病程长,病情一直得不到治愈,让患者承受着身心上的双重危害。慢性病会造成大脑、心脏和……详细>>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