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您身边的眼健康管家” Mini Dr .E金眼科来了

2022-01-04 10:35:18      

为帮助大家解决看诊难、专家预约难等问题,秉承着“您身边的眼健康管家” Mini Dr .E金眼科来了!

为了实现分级诊疗,缩小城乡基本健康服务和健康水平的差异,实现全民健康覆盖,在新年开篇之际,广州金眼科医生集团在广州奥园广场举行了盛大Mini Dr .E设点揭幕仪式,金眼科医生集团创始人赵云林董事长带领金眼科集团部分重要领导,并邀请到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博士生导师葛坚教授;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眼视光学组副组长、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眼科视光学系主任曾骏文教授;中山眼科中心临床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眼视光学博士陈翔主任;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斜视弱视专科教授、金眼科名医工作室首席专家康瑛教授等多位眼科界权威专家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出席开业典礼、致辞并参与揭牌、剪彩仪式。


典礼剪彩现场

金眼科医生集团创始人赵云林董事长及集团重要领导与眼科专家共同剪彩及揭牌

目前,眼科依旧是一个极度需要进行专业科普的领域,人们对眼睛的了解非常匮乏,我国眼科疾病的患病率居高不下,因此,多点布局, “基层首诊、双向转诊、上下联动、急慢分治”的分级诊疗,将有效缓解居民医疗压力。


金眼科医生集团创始人赵云林董事长与现场来宾交流

Mini Dr .E金眼科多点布局:“以提高民众自主管理健康意识”,将构筑眼科多点触达领域·产业升级“价值网络”


金眼科医生集团创始人赵云林董事长带领来宾参观广州金眼科奥园广场店

通过城市布局便捷的防控中心:小病在社区,大病进医院,康复回社区,健康进家庭进一步实现人人享有公平医疗服务。


专家正在义诊

眼科专家嘉宾


葛坚 教授

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 博士生导师


曾骏文 教授、主任医师

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眼视光学组副组长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眼科视光学系主任


陈翔 主任

中山眼科中心临床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眼视光学博士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


康瑛 教授、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斜视弱视专科教授

金眼科名医工作室首席专家

以上眼科界大咖不仅莅临广州金眼科奥园广场店参加开业仪式,接下来还会在店坐诊,除此之外,店内还汇聚了多位国内有着丰富临床经验的眼视光名医大咖坐镇,他们将对广州金眼科奥园广场店予以全方位的支持,医资力量雄厚,诊疗技术先进,综合优势强劲。后续请关注“金眼科”公众号了解专家诊疗预约方式,找名医看病,再也不会难预约、难看诊了。


“金眼科”公众号

关于Mini Dr .E

Dr .E金眼科名医工作室是金眼科医生集团旗下的眼科名医执业平台,成立于2017年。它被称为国内第一个规模最大的眼科医生集团。在此平台上,患者获得了更高效率、更高品质的诊疗。

在五年的时间里,金眼科医生集团先后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眼科诊疗设备,并邀请了中山眼科中心的名医坐诊、手术,目前已经成功运营广州金眼科(羊城同创汇)门诊部、贵阳金眼科(贵医科技楼)门诊部。2022年1月3日,金眼科进驻广州番禺区奥园广场,为奥园周边的群众服务,让眼科专家真正来到群众家门口。

Dr .E金眼科的多点布局,旨在改善大众眼健康触达,实现分级诊疗医疗服务便利性,更好的满足社区医疗服务的需求,提供青少年近视防控一站式服务,通过前期检测实现患者快速治疗诊断,数据一卡化充分发挥精准医疗特点,实现小病社区诊疗,摘镜门诊就医,大病入院,养护入家的特色医疗服务,以及精准方便的专家转诊诊疗服务。

广州金眼科奥园广场店(Mini Dr .E),是Dr .E金眼科的分枝,为缓解居民医疗压力、解决我国优质医疗资源不足等问题,接下来,将直面奥园广场范围内的居民,并对自己擅长的有丰富临床治疗经验的眼科常见疾病,如眼科体检视力康复、干眼治疗等项目实现家门口即可诊断治疗,解决大众眼科排队难预约难等特点,同时以辖区为单位提高转诊效率。并且,将利用科普的方式对大众眼健康防控教育,为我国眼科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首站广州!国际权威期刊《自然》携手广州妇儿中心 举办妇女儿童健康国际学术研讨会

3月22日至24日2018自然学术会议妇女儿童健康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广州召开!30多位妇产科、生殖医学和儿科的国际顶尖专家出席盛会并发表主……详细>>

[1.3]广东省中医院:内分泌健康教育系列讲座——糖尿病足底麻木怎么回事?

糖尿病是一种无法治愈但是可以控制病情发展的慢性病,表现为高血糖,可出现多尿、多饮、多食、消瘦,即三多一少症状。糖尿病并发症很危险,眼病、……详细>>

[1.21]广东省中医院:中风健康教育系列讲座(一)早识中风,做好院前紧急处理

脑中风发病急,病死率高,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致死性疾病之一。中风的死亡率也有随年龄增长而上升的趋势,由于一直缺乏有效的治疗措施,目前认为预防……详细>>

[7.5]广东省中医院:内分泌健康教育系列讲座--足部护理你做到位了吗?

足部是你的第二心脏,这样的形容用于双脚也不为过,只是相比每天露在外面的手,轻易不示人的双脚,只在关键时刻向亲密爱人展露。无论为人为己,脚……详细>>

重磅•西普发布 | 2020“健康中国•品牌榜”榜单出炉,可瑞达、可威、片仔癀等11个品牌入选最具临床价值榜!

8月14日,2020西普金奖颁奖盛典在西普会上隆重举行,2020“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盛大发布。162个品牌(含锐榜)荣获西普金奖……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