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康隆药业受邀参加第16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

2021-12-20 17:37:15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12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以“成长力 创V来”为主题的第16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序幕,康隆药业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当日下午,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研究院主办的以“时尚国风 品牌焕新”为主题的第二届健康中国标杆品牌创新论坛顺利举行,医药工业领域专家、各医药及连锁企业董事长、精英汇聚一堂。


论坛上,桑迪首席品牌官张继明作为大会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监事长徐郁平致欢迎词,并对此次论坛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


张裕集团总经理、中亚至宝药业董事长冷斌进行大会致辞,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随后进行的主论坛环节,中亚至宝药业营销总经理倪晓忠带来了《古方补肾中成药如何突出重围》主题演讲,他就传统古方如何迸发新活力、开发中成药思路、现阶段面临的挑战等方面与大家展开探讨,现场嘉宾受益匪浅。


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中药制剂中心研究员杜茂波博士就《传统非遗中成药功效的现代科学解读》展开主题演讲。


一心堂药业集团董事长阮鸿献作《品牌的内涵》主题演讲,他指出,品牌内涵是一种精神载体,它向消费者传达了品牌属性、企业价值观、企业文化等关键信息。营造清晰地品牌形象能够让企业在营销上更加明朗,从而更好地进行产品突围。


重庆万和连锁药房董事长唐先伟就《国潮风盛行下的品牌创新》作主题演讲。他讲到当前国潮风正火,席卷了当下年轻的目标消费群体市场,老字号品牌应抓住机遇,融入这股大潮,放开思路,改头换面,释放朝气蓬勃的发展信号。


振东集团董事长李安平作《如何焕新品牌年轻化》主题演讲。他提出,要想让品牌年轻化,就要明确产品特点;改变企业形象定位;改变品牌的传播、视觉、产品维度。品牌年轻化的目标人群不仅仅是年轻群体,更应该面向所有消费者。


桑迪首席品牌官张继明就《IP形象助力品牌年轻化》展开主题演讲。他指出,打造经典IP,可以为品牌年轻化注入新能量。新时代下,极具亲和力和辨识度的 IP 形象可以为企业建立起更具人格化、情感化的品牌印象,赋予特殊的文化内涵,成为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沟通桥梁。


会上,康隆药业总经理惠建梅受邀进行发言。她指出,想要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首先就是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作为医药企业,要坚定“健康优先”的理念,牢记医药人“治病救人为先”的职责与义务,肩负起“健康中国”的历史使命。惠总提到,在当今的数字化时代,我们要把注意力放在“品牌知名度”与“营销策略”这两个核心目标上。产品销售上要以企业优势品种快速打造品牌知名度;以品牌战略带动数字化营销,快速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同时要运用先进的、科技的营销工具来实现对用户的精准定位。惠总的研判布局,为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提供了一条踏实可行的战略道路。


同时,来自业界的各位专家领导、精英同僚共同见证了中亚至宝IP形象的发布,参与了“中亚至宝药业90周年暨非物质文化遗产至宝三鞭丸中国行”的启动仪式。

本次论坛的召开,联动了政府、行业、学术、资本等各界资源搭建高效产业合作平台,汇聚了中医药领域的各路专家,对新时代下的医药健康产业进行“把脉”;研判了医药产业和市场未来的科学发展趋势;大家共谋全球医药与健康产业发展的新改变、新机遇、新挑战,引领了行业创新发展。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康隆药业将继续站在全局的、长远的、整体的角度,把现有资源投向大健康领域,拓宽行业边界,探索产业未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的生命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80后占比近五成 阿里健康医师节发布《2020互联网医生生态报告》

零点过后,仍有超600名互联网医生在线守候;一位山东潍坊的儿科大夫一年来线上服务了超8000名患者;疫情期间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10万……详细>>

议程首发|新冠疫情为抗病毒药物创新带来哪些改变?这些大咖给出答案

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支持指导,E药经理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50人论坛主办的2020中国抗病毒药物创新大会将于……详细>>

社会工作者可助患者从轻度创伤性脑损伤中恢复过来

家庭医生在线新闻频道医药前沿获悉:每年超过一百万人在美国医院和急诊室治疗轻度创伤性脑损伤。但是,很少得到适当的心理和社会后续治疗,他们是……详细>>

“默克雪兰诺糖尿病研究基金”评审结果发布会在南京举行

2015年8月27日上午,由《中国糖尿病杂志》社发起“默克雪兰诺糖尿病研究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新闻发布会在南京成功召开,全国糖尿病领域知名……详细>>

军事医学科学院发现人体内导致肝癌的易感基因

由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贺福初院士领衔的蛋白质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肝癌研究领域又有重大科学发现:在人类染色体的一个特殊位……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