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第十六届成长论坛 龟鹿药业“行动纲领”引热议

2021-12-15 10:53:41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12日—14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16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序幕,吸引了5000人次参与,28个论坛内容精彩呈现。


作为龟甲胶鹿角胶市场领航者,龟鹿药业展位首日就吸引了众多嘉宾的关注,除了龟甲胶鹿角胶等黄金单品外,新推出的饮片系列(鹿茸片、阿胶珠等)、龟鹿特色药食(酒)系列,受到与会嘉宾的格外关注与好评。


13日晚上“成长晚宴·龟鹿之夜”为千余名到场嘉宾送上了一场精神与视觉的盛宴。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监事长徐郁平致开幕词,他表示龟鹿药业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值得肯定。


龟鹿药业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学生致辞时,首次系统性的将龟鹿药业“一二三四行动纲领”向外界公布:一个目标 ,做中国龟鹿胶第一品牌;两个工作思路,以产品为核心客户为中心的管理思路,满足客户需求实现企业追求的营销思路;三个工作方法,第一做好样板市场打造龟鹿特色营销模式,第二聚焦战略客户深耕细作全方位赋能,第三价格统一权益保障互利共赢;四个研究,做好消费者需求、产品卖点、客户痛点、企业亮点与核心竞争力的研究。


龟鹿药业总经理助理郭兵和营销总经理余斌分别作了龟鹿药业发展简介和龟鹿药业特色营销的报告。郭兵在报告中提到了龟鹿药业源自龟甲胶鹿角胶原产地、聚焦龟鹿产业三产融合、是行业标准制定者等十大亮点和龟鹿药业聚焦龟鹿的产品研发。余斌在报告中阐述了龟鹿药业特色营销模式,如何服务赋能合作伙伴实现终端动销,包括了胶养感恩季、冬病夏治季、龟鹿滋补养生文化节等主题活动和高频内容营销及文化营销拉动。二人的汇报,不仅让与会嘉宾耳目一新,也坚定了客户与龟鹿药业合作的决心与信心。



除此之外,本次论坛上,龟鹿药业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学生和企业相继斩获了“2021年度影响力企业家奖”、“年度最佳平台建设奖”、“最具成长价值医药企业白马奖”等诸多奖项,这既是行业、消费者对龟鹿药业的鼓励,也是鞭策。

近年来阿胶市场承压,当今世界处于未有之大变局。龟鹿药业率先布局,不断锐意进取,夯实龟鹿产业,做大做强龟鹿事业,走三产融合发展之路,全心全意做好工业板块,赋能合作伙伴,成为胶类中药行业乃至医药行业中一匹不可忽视的黑马。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心关爱,双倍健康——双心疾病全民科普公益行”在京盛大启动

由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北京慢性病防治与健康教育研究会主办,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中国心脏联……详细>>

重视糖尿病高增长空间 药店零售探寻服务转型新契机

7月21日,红色冀·忆寻初心以岭药业-湘鄂战略合作连锁追寻胜利足迹燕赵行活动在河北石家庄举行。来自湖南、湖北两个省份的零售连锁药房百余位……详细>>

专业致胜 学术先行——热烈庆祝“特一皮肤病血毒丸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WHO曾宣布,皮肤病将是21世纪人类历史上发病率最高、致残率最高、传染性最强的一类疾病。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节奏日益加快和赖以生存的……详细>>

一品红董事长李捍雄:一心为医药 善品中国红

一品红药业成立于2002年。相较于很多大医药集团来说,一品红药业既没有古法技艺的悠久历史为企业背书,也没有招贴式铺天盖地的广告为其大造噱……详细>>

基石药业抗PD-L1单抗治疗IV期非小细胞肺癌临床试验获重大突破 拟递交新药上市申请

2020年8月6日,中国苏州 - 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称“基石药业”, 香港联交所代码:2616)宣布,其在研的抗PD-L1单……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肖冠华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