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真奥®金银花口服液荣获【2020~2021店员推荐最高品牌】奖

2021-12-06 14:20:07      家庭医生在线

2021年12月1日,第21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山东省青岛市盛大启幕。


在“互联网思维重构一切传统行业”的大时代下,在新冠疫情反复给经济复苏蒙上阴影的背景下,众多连锁药店为保质保量地完成自身的经营指标、为用户增长烦恼不已。技术普惠、去医保化、各种新模式挤压、多变的c端需求等,让药品零售业从价格战厮杀、高毛利博弈到一路向C为患者和消费者创造价值中谋求生存。就药品零售行业而言,新的增量大品类将成为零售业者的必争之地。


在众多参展产品中,真奥®金银花口服液格外受大家欢迎。相信真奥®金银花口服液将为药品零售市场带来更多的增量机会。


在此次论坛中,真奥®金银花口服液荣获中国药店颁发的“2020~2021年清热解毒类店员推荐最高品牌”奖!

中医药,作为有发展潜能、有增量空间、有文化底蕴的产业,可进行玩法创新,做厚利润,让老树结出新果。而政策利好、抗疫建功、传统文化复兴、国潮盛行等等的加持,更是让真奥®金银花口服液成为零售市场新的爆发增长点。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店员推荐最高品牌 真奥金银花口服液 真奥

雅芳回应最“毒”化妆品指责:并未在中国生产和上市

详细>>

可口可乐致癌 盘点近年来被检查出有毒物的知名品牌

近日,作为世界范围内知名的饮料品牌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被曝出其色素中含有致癌物4-甲基咪唑,一种被证实在动物身上可致癌的化学物质。尽管随……详细>>

行业巨头多款产品被查出致癌物,包括旗下婴儿品牌?如何给儿童选择防晒霜?

由于儿童的皮肤娇嫩,皮肤角质层薄,没有做好防晒工作,皮肤易晒伤,因此现在市面上儿童防晒霜五花八门。不过给儿童选择防晒霜时一定要谨慎,把安……详细>>

中国双人3米跳水夺冠 吴敏霞奥运5金成跳水历史之最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中,中国组合吴敏霞/施廷懋展现出绝对的统治力,以总分345.60分获得冠军,获得……详细>>

北京145种药价拟定上限企业和个人可提异议

昨天,市发改委对阿莫西林等119种西药、胃复春片等26种中成药,拟定了最高零售价格方案并公示。12月18日前,任何企业和个人如有异议可在……详细>>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