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传播科学用药新理念 好医生强强组合登陆央视

2021-11-09 16:05:00      家庭医生在线
    11月2日,好医生-强强组合荣登央视CCTV-1频道,携手中国中央电视台央视栏目共同推动“健康诊疗科学合理用药”大健康新理念。
 
    好医生-强强组合助力西昌国际马拉松赛

    全民大健康,是中国梦的重要体现。进入“十四五”以来,“健康生活,科学诊疗,安全合理用药”已成为大健康时代背景下人民对健康的新理解、新追求。好医生集团强强组合事业部以全民大健康为核心,致力于解决人体“应激反应”,通过打破诊疗用药旧观念、树立科学诊疗新观念、探索大健康新形态等方式为全民大健康助力。为进一步扩大传播强强组合健康诊疗,科学合理用药新理念,助力健康中国,2021年11月,好医生集团-强强组合携手央视频道,共同推动“健康诊疗科学合理用药”大健康新理念。
    好医生集团强强组合事业部总经理庞永强出席现场签约仪式

    强强组合(口服五维葡萄糖)作为好医生集团强强组合事业部系列产品代表,一直致力于解决患者的“应激反应”,可有效解决“机体免疫力低下”、“患者药物吸收差”、“患者组织修复慢”等问题,是新时代大健康背景下,“健康诊疗,科学合理用药”新理念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推进“健康诊疗,科学合理用药”新理念,好医生集团一直在路上。好医生集团先后冠名独家总冠名西昌国际马拉松赛,助力体育大健康发展;疫情初期,积极抗疫防疫,捐赠强强组合等药品;主动关爱莘莘学子健康,每年为中高考学子加油助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多次为自然灾害受灾群众捐款捐物,获得广泛大众口碑。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国疫情期间巧克力销量飙升高档巧克力市场增幅达12.5%?吃巧克力有没有好处?

巧克力是非常美味的零食,其中含有的可可碱,能提升精神,增强兴奋性,而且也能刺激大脑分泌内啡肽,有效缓解压力,消除抑郁不安的情绪,那吃巧克……详细>>

福原爱做美食称希望宝宝能多吃饭长高高 想要宝宝长高个要做好这几件事

日本乒乓球女星福原爱,因长相甜美性格开朗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自从她嫁给中国人成为“中国媳妇”,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日前,福原爱在微博上晒……详细>>

食欲不振不想吃饭怎么办?快看看这几个好办法,有效解决消化不良!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但是天气的温度还在保持跟夏季同步的状态,而这个时间段也是很多人患胃病的高峰期。因为面对持续高温的天气,很多人正餐吃……详细>>

未来十年,最好的医疗健康产业机会在中国!首个《2021大健康行业趋势发展报告》即将发布

2021年6月27日,上海——医趋势与医人才以寻找中国医疗人才的力量为主题,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发布2021大健康T+Employe……详细>>

硬核!爸爸要求儿子每天户外玩2小时,玩不够时间就不准做作业?孩子有充足的户外活动会带来哪些好处?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和生活压力大,大部分家长工作比较繁忙,哪还有时间带孩子出去玩耍。另外孩子学习压力也大,回到家后不是玩电子产品……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肖冠华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