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强身健体,抵抗疫情”药运会 “狮马龙活络油”杯足球赛开幕了!

2021-11-08 17:20:52      家庭医生在线

2021年11月6日,“强身健体、抵抗疫情”广东省2021年度医药行业运动会(简称:药运会)“狮马龙活络油”杯足球赛开幕式在广州拾号体育公园新洲店顺利举行。


在十八届五中全会上首次提出提进健康中国建设,“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作为国计民重要的医药行业,希望通过本次广东省2021年度医药行业运动会“狮马龙活络油”杯足球赛,进一步提高医药从业人员的运动意识,提升职工的身体综合素质和团队凝聚力,加强行业内体育爱好者的沟通、交流与互动。


足球赛开幕式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新渠道赋能分会秘书长陈新主持,首先进行足球运动员入场仪式,由协办单位狮马龙足球队第一个出场,12支球队按抽签顺序依次入场,巧然堂足球队、司徒养生足球队、沈药广东足球队、广药职院教工足球队、广药双子星足球队、广德昌医疗足球队、汇文医疗足球队、东兴堂大药房足球队、辉瑞足球战队、先进医疗队、皇途养生足球队陆续进场。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新渠道分会会长、药运会创始人林志华上台致辞,药运会将致力于打造国内首家运动时尚生活方式的跨界综合体和体育赛事共享平台及医药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自有赛事IP。协助医药人热爱运动、参与运动、科学运动、分享运动,向全社会传递“健康生活、快乐运动”的药运会文化。


广州狮马龙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致辞,对本届药运会的顺利开幕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参加比赛的12支球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参赛运动员在尽情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之余,也要注意安全,狮马龙药油在这里保驾护航,让大家健康生活,快乐运动。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陈鲁峰颁发最佳跨界赋能创新企业奖碟给陈妙娉总经理


广东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原主任、省政协咨询委员会委员、华南应用微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郭俊先生上台宣布“强身健体、抵抗疫情”广东省2021年度医药行业运动会狮马龙活络油杯足球赛开幕!


开球仪式嘉宾:郭俊主任、陈鲁峰副局长、林志华会长、陈妙娉总经理、广药集团副总经理、白云山中一、奇星药业董事长张春波、广东健生自娱自乐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广东力恩普医疗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明、广州狮马龙药业有限公司市场经理梁远麟

广东省2021年度医药行业运动会“狮马龙活络油”杯足球赛(简称:药运会)是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指导,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新渠道分会、湾渠汇主办、广州药运会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广州狮马龙药业有限公司协办、第一药店财智、医药经济报、21世纪药店报等媒体、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广东自娱自乐体育文化俱乐部、广东皇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健生自娱自乐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广东华源诺希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广德昌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新建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力恩普医疗服务有限公司、肇庆舒鲜生体验餐厅(舒鲜生全鱼宴)等支持的足球运动赛事,药运会“狮马龙活络油”杯足球赛的成功召开,充分展现“健康生活、快乐运动”的药运会文化,打造以运动产业为主题的大型综合服务平台,从体育赛事共享平台向市场领先的体育综合服务运营商转变,建设并发展成为以线下实体、电子商务、运动服务、大众赛事、场馆运营、运动新媒体等为主体的体育产业生态圈。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药运会 狮马龙活络油

2019年中国药店高峰论坛|昆中药参苓健脾胃颗粒荣获“2018-2019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10月21-24日,由《中国药店》主办的“2019·第十九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山东省青岛市东方影都星光岛万达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10月……详细>>

复方鳖甲软肝片荣获“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最佳网络人气榜单”双项大奖

12月23日,由家庭医生在线与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主办的 “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隆重揭晓。内蒙古福瑞医……详细>>

广誉远定坤丹荣获“2019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中成药·妇科类第一名”殊荣

2019年10月22日-24日,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主办的全球自我保健联盟第十二次亚太地区大会 亚太地区自我药疗产业协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详细>>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在京隆重举行 葫芦娃荣膺“70年70品牌”殊荣

019年,新中国迎来70周年华诞,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彰显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中国品牌的蓬勃生机,10月15日,CCTV在北京……详细>>

新方法 新征程 共发展|双蚁药业2019年营销战略研讨会隆重召开

12月2日,以“新方法 新征程 共发展”为主题的双蚁药业2019年营销战略研讨会在南宁朗逸酒店隆重召开。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