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实力问鼎!玉屏风颗粒荣获西普会“高成长潜力产品”奖

2021-09-29 14:26:57      家庭医生在线

9月26日,“2020-2021 年健康产业品牌发展指数”于西普会隆重发布,玉屏风颗粒荣获“2020-2021年药品零售市场高成长潜力产品”奖,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获得业界和消费者好评。


当天,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药控股”)旗下“龙印中国药材”品牌在2021西普会上对玉屏风颗粒OTC国潮化焕新,以国潮化焕新为品牌赋能,打造中医药品牌“新经典”, 吸引业内和消费者广泛关注。

玉屏风颗粒深耕循证研究,临床成果累累

疫情期间,全国31个省市和部门牵头制定62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以及恢复期调治指导建议,推荐使用玉屏风颗粒,其临床价值经多个权威研究证实,中医药的疗效和价值再次得到社会各界认可。

广州医科大学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院长助理杨子峰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体质与生殖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国医大师王琦院士学术继承人倪诚教授在本次焕新发布环节,分享玉屏风颗粒的相关临床研究成果。

针对玉屏风颗粒在慢阻肺防治应用,杨子峰教授表示,近期将进一步启动玉屏风颗粒在慢性阻塞性肺病稳定期应用的循证研究,希望从临床疗效、免疫和微生态等多角度继续深入探索,助力中医药焕发青春。


倪诚教授介绍,中医“治未病”的先进思想以及早期干预、整体调节、防止复发作用,对防控突发流行性传染性疾病具有明显优势。玉屏风颗粒通过益气扶正,提升人的免疫力、适应能力、调节能力,从而抵御外邪和驱除体内伏邪,这也是为什么玉屏风颗粒在新冠防控中被多个省份列为防控推荐用药。


守正创新,玉屏风颗粒筑“防病防变防复”防御线

玉屏风颗粒源于中医扶正固表的经典名方,至今具有八百年历史,由黄芪、白术(炒)、防风三味配伍,具备扶正防病、既病防变、祛邪防复功效。其具有双向免疫调节作用,可以将人体免疫力调节至平衡状态,从而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不仅是历代名医推崇的益气固表方,还是现代临床广泛应用于流感、体虚反复感冒过敏鼻炎哮喘等病症的中药良方。

随时随地为爱打气,玉屏风颗粒深受大众信赖

玉屏风颗粒的扶正固表功效,有助于增强人体的抗病能力,尤其适用于老人、小孩、慢性病患者,气虚易感冒者、一线医护工作者等高风险人群。值得一提的是,“龙印中国药材”品牌玉屏风颗粒采用无糖配方,3:1:1配伍,药典标准高,保障临床疗效。为提高产品安全性和便携性,玉屏风颗粒采用颗粒包装,便于携带和易感体质日常调理。

新时代中医药发展进入“守正创新”的快车道,“龙印中国中药”品牌持续挖掘经典国方价值,始终秉承“原料来自药材主产区的优质中药”的核心定位,贯彻对中医药的传承与创新。发挥中药引领者的责任和担当,让更多消费者享受中医药带来的呵护。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二十一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 | 迈进“星”时代—星银医药2021品类战略发布成功举行

迈进“星”时代,开拓品类“星”未来。12月3日下午,迈进“星”时代—星银医药2021品类战略发布仪式在第二十一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上隆重举……详细>>

高考前被蝎子蜇伤,北京警方仅用八分钟将考生送入考场?被蝎子蜇伤怎么办?

相信生长在农村的小伙伴们对蝎子一点也不陌生,常常生活在有泥土的山坡、不干不湿的环境中。蝎子也算一种中药材,具有解毒和消炎止痛效果。现在有……详细>>

重磅!中国科学家成功解析胰高血糖素受体结构 有望开发出2型糖尿病新型疗法

B类G蛋白偶联受体(GPCRs)在机体激素稳态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其也是多种类型疾病的重要治疗靶点,比如2型糖尿病等代谢性疾病,这些受……详细>>

喀什地区卫健委:排除疏附县疫情与7月份乌鲁木齐疫情病毒的相关性?在这特殊时期如何提高免疫力?

最近这几天,新疆又出现100多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在拼的并不是动力和财力,而是免疫力。强大的免疫力能抵抗外部致病菌,降低感染风险,免疫力分……详细>>

某男星购买的海狗丸是什么?男性不吃药不打针,如何才能提高性能力?

近日,某男星品行不良,私下与朋友聊天充满污言碎语的事情弄的沸沸扬扬,而在聊天记录中该男星自爆购买海狗丸,这也让网友大跌眼镜。什么是海狗丸……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肖冠华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