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国药潮+潮国药,“龙印中国药材”品牌开启新零售新赛道

2021-09-28 14:51:25      家庭医生在线

受疫情和政策催化推动,全民健康意识提高,消费者对医药健康尤其是中医药领域的关注持续升温,推动“互联网+医药”趋势加速发展,中医药行业全面迎来新零售时代。

9月26日,西普会-中国医药新零售峰会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会上集结逾百名优秀工业、连锁、平台方代表等多方力量,共同探索中医药新零售的方向与路径。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受邀出席大会,分享旗下“龙印中国药材”大品牌新零售布局,为中医药发展新业态提供新思路。


借势国药潮,“龙印中国药材”大品牌战略全面落地新零售

伴随疫情防控常态化,消费者对自身的关爱和对健康的重视促进中医药产品需求的增长。中医药潮流持续升温,推动中医药品牌以更全面的品质表达、更有温度的情感连接、更深入的信任沟通寻求新发展。

作为国药集团旗下中药控股旗舰品牌,“龙印中国药材”大品牌立足“国潮•国方•国风”的中医药人本位朴素价值观,通过产地溯源、品牌溯源、产品溯源、价值溯源、专业溯源、服务溯源等六大“溯源”保障,打造中药全过程可溯源体系和质控体系,树立“国粹品质,更多人认准⻰印中国药材”品牌心智,以此全面布局新零售生态。在流量为王的时代,焕发中药品牌新活力,领衔“国药潮”崛起。

发扬潮国药,共创中药新零售新模式

近年来,药企踏足新零售领域动作频频,如何通过差异化的发展模式实现破局增长,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中药控股“龙印中国药材”品牌以“新价值”、“新关系”、“新合作”三大落地措施,以数字化战略驱动全域营销,积极探索新零售创新营销路径。据了解,中药控股发力新零售布局过程中,持续对中医药产品价值挖掘与创新,推动国潮腰肾膏、800年经典名方玉屏风颗粒等产品的OTC国潮化焕新,提升产品的价值感,多场景满足老百姓健康消费需求。

据中药控股成药营销中心OTC与大健康市场部总监兼新零售事业部总监孙振松介绍,公司积极携手行业前沿合作伙伴与头部平台,推动成立数字化创新基金,打造中医药数字化新零售生态,与行业伙伴共谋共创,持续助力探索中医药数字化创新工商合作模式。

作为中药产业领军企业,中药控股立足“龙印中国药材”品牌战略,未来将继续深度携手零售连锁和平台挖掘中医药大健康价值,线上线下为消费者提供全面中医药产品和针对性的健康解决方案,开启中药超级品牌新赛道。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玉屏风颗粒 国药潮 龙印中国药材

中央财政22.2亿元支持健康养老服务业

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快健康服务业、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有关决策部署,中央财政将健康服务业、养老服务业纳入促进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范围,并下拨2……详细>>

归真堂上市再争论 中药协辩称西方利益集团作祟

一份此前中国中药协会的沟通函表示:“中国中药产业珍稀动物药用资源养殖状况早已摆脱10年前‘铁马甲、插管引流’等技术落后时期”,“事实上……详细>>

大爱无疆 广东援非医疗队在非洲大陆刮起“中医风”

有这么一群人,不远万里来到非洲,为当地居民看病治病,传授针灸、拔罐等中医传统疗法,带领当地居民学习传统武术治未病……在非洲大陆上刮起一阵……详细>>

农民注册假医学会骗67中医 诈欺15万余获刑4年

山东农民张庆华注册“中国传统医学会”,假借百名“中医大师”评选活动,收取67名中医“证书费”、“宣传费”等15万余元。昨天记者获悉,市一……详细>>

[7.22]中山一院(东院):“关爱庆七一 亲情暖民心”大型义诊

为庆祝党的97岁生日,积极传播健康科普知识,提高群众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技能,提升黄埔区居民身体素质和健康素养,根据中山一院首届“中国……详细>>

  • 李飞

  • 肖冠华

  • 冯小燕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