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金榜题名】普利制药荣获2021年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企业!

2021-08-02 17:04:40      家庭医生在线
    
    8月1日,“2021年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企业”榜单在2021年(第38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上隆重揭晓。海南普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金榜题名。

    最具成长力医药工业
    8月1日下午,备受瞩目的“2021年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企业”榜单在大会上隆重揭晓。该榜单基于对医药工业领域企业的客观研究分析,根据《中国医药统计年报》、医院市场分析系统等数据,以产品和企业两个层面作为评价依据,由各专家团队综合评估打分而评定。普利制药历经严格评判,从全国一众医药工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2021年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企业”榜单!金榜题名不仅是崇高的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与动力,激励着普利制药向着更长远、更高端的目标砥砺前行。

    普利制药坚持“普惠天下,利泽健康”的公司宗旨,致力于为全球患者和客户提供具有治疗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普利制药在海南和杭州的生产线已多次通过WHO、欧盟和FDA的GMP认证,公司的质量体系管理得到了国际检查官的高度认可;同时,不断汲取国内外先进的制造技术与理念,努力打造质量为先的制造基地。2015年6月,公司位于海口的生产基地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药品制剂生产智能工厂)。2016年12月,公司位于杭州的生产基地被国家工信部纳入2016年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儿童药重点项目。2020年10月,普利制药成为首批中国儿童药物研发与产业化联盟的核心企业成员单位之一。

    普利制药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医药制剂国际化先导企业,旗下左氧氟沙星片、地氯雷他定片、左乙拉西坦注射用浓溶液、注射用比伐芦定、注射用阿奇霉素、注射用伏立康唑注射用更昔洛韦注射用泮托拉唑钠、注射用盐酸万古霉素、硝普钠注射液、依替巴肽注射液、特利加压素注射液、双环胺注射液共13个产品已在美国、欧洲等国家注册,获得国际制剂上市许可50多个。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李朝龙教授新书《中医流体学理论与实践——疑难病“清补运”通用治则临床验证》发布会隆重举行

广州复大肿瘤医院荣誉院长、华医学创始人李朝龙教授提出创新医学理论“中医流体学”,其撰写的专著《中医流体学理论与实践——疑难病清补运通用治……详细>>

中华医学会第四次全国数字医学学术会议暨第一届全国数字化微创外科学术会议隆重召开

2014年9月19日-21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数字医学分会、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主办,南方医科大学数字医学临床中心和上海市医学图……详细>>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 手术治疗并非唯一选择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以上,但与我国男性治疗前列腺疾病的积极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女性对尿失禁的忽视,没意识到这是疾病,甚……详细>>

[7.5]广东省中医院:内分泌健康教育系列讲座--足部护理你做到位了吗?

足部是你的第二心脏,这样的形容用于双脚也不为过,只是相比每天露在外面的手,轻易不示人的双脚,只在关键时刻向亲密爱人展露。无论为人为己,脚……详细>>

北京暴雨中女子淡定做美甲 女人爱美的心你无法想象?做美甲有什么危害?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做美甲成为一种流行时尚,这美甲后确实很漂亮,显得手白又手指长,殊不知频繁做美甲会对身体带来一定的伤害,甚至会导致灰指……详细>>

  • 肖冠华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