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百强荣耀再续!好医生集团荣列“中国中药企业TOP100”

2021-07-22 11:20:16      家庭医生在线
    
     7月21日,2021米思会(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共生大会)在云南昆明正式拉开帷幕。会议隆重揭晓了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好医生集团在排名中蝉联高位,荣列“中国中药企业TOP100”,再续华章!

 

    大会以“寻找确定性——新生态·新秩序·新未来”为主题,聚焦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医药行业发展变革及未来思考,为行业健康把脉问策。会议期间盛大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等5大子榜单。本次百强系列评选聚焦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两大维度,主要从企业研发投入R&D综合指标进行评判和临床医生和患者的最终选择需求所决定的终端定量数据来刚性定义,最终结合米内网独家的三大终端六大市场终端数据进行定量分析。

 

    好医生集团如今已跨过35年的发展历程,企业始终把创新作为提高生产力和综合实力的支撑摆在企业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多年来致力于创新药物研发、高品质药品制造、精准医疗服务和大健康管理,为大众提供完善的医药健康全产业链服务。以创新为突破口,同时恪守行业本质、苛求细节品质,好医生集团在产品和服务上下功夫,树立起受广大患者信赖的好医生康复新液、好医生儿童抗感颗粒、好医生小儿解表颗粒、好医生桑姜感冒片、医奇抗之峰、医奇强强组合、好大夫蛤青系列、清宫经典国药系列等品牌药品以及康复馨牙膏、红石榴面膜等大健康产品,建立了显著的竞争优势。2020年集团持续发力,加大研发投入,不断调整产品结构,产品线进一步壮大,新上市了骨痛灵酊、丹莪妇康煎膏敏奇®盐酸氮卓斯汀鼻喷雾剂等产品。

    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集团展现出了强大的爆发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好医生”品牌影响力也随之不断提升。企业已连续9年上榜工信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是“中国中药制药百强”,好医生品牌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制药品牌”“四川名牌”“四川创新品牌”“四川名片”等。

 

    激荡35年时代在变,但好医生集团始终初心不改践行社会责任。在稳健发展的同时,集团通过产业发展助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到2020年底,好医生集团在省内外18个县市发展中药材产业精准帮扶,带动了2万户9万多农民脱贫增收,取得了实效。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胜利后,又迅速转战乡村振兴工作,继续贡献企业力量。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好医生集团也是“抗疫战”中的排头兵,第一时间恢复生产保障药品供应,并积极对武汉及全国各地抗疫“战线”给予无私捐赠,先后捐款捐物2100多万元。

    据了解,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十多年成为国内最受关注、最具权威的医药排行榜之一。此次好医生集团蝉联百强,是实力的强调,也是各界认可的体现,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好医生集团将守正创新,继续在振兴民族医药、创建百年品牌的道路上,创造更多价值,实现更大突破!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研究称看电视能预防老年痴呆症 预防老年痴呆还要做好这几件事

老年痴呆症是一种常见的综合征,常会发生在中老年人群中。老年痴呆症的类型有很多,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阿尔茨海默病性老痴。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详细>>

福原爱做美食称希望宝宝能多吃饭长高高 想要宝宝长高个要做好这几件事

日本乒乓球女星福原爱,因长相甜美性格开朗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自从她嫁给中国人成为“中国媳妇”,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日前,福原爱在微博上晒……详细>>

食欲不振不想吃饭怎么办?快看看这几个好办法,有效解决消化不良!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但是天气的温度还在保持跟夏季同步的状态,而这个时间段也是很多人患胃病的高峰期。因为面对持续高温的天气,很多人正餐吃……详细>>

国家卫健委:昨日山东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这3类人需做好自我防护!

由于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初步控制,不过最近这几天青岛却出现新增病例,简直让人们人心惶惶,在这特殊时期,不同人群有不同……详细>>

自拍杆|全国人大代表陈靖:推行分餐制,让公筷公勺成为新时尚?分餐制有哪些好处?

经历过新型冠状病毒风波,人们开始呼吁家庭用餐用公勺公筷,推行分餐制,这样能防止病从口入。分餐制也就是每个人一份餐具,自主选择食物,独立用……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肖冠华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