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罗浮山国药携手河南张仲景大药房战略合作启动会成功举行

2021-05-13 16:40:08      家庭医生在线

5月6日,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近2000家门店战略合作启动会在张仲景大药房总部隆重召开。张仲景大药房总经理杨明江携运营总监、采购总监、大区总监等企业高管以及连锁门店店长、店员代表;罗浮山国药副总经理、营销总监叶笑平携OTC事业部总监、大区总监、河南省区经理等出席本次会议。


达成战略合作,开展动销上量

张仲景大药房总经理杨明江对罗浮山国药营销团队表示热烈的欢迎,杨总指出,张仲景大药房一直以来对战略合作品种的选择都十分谨慎、严格,与罗浮山国药达成战略合作,是建立在对企业及产品长时间考察和调研基础上的。杨总表示罗浮山国药作为广东乃至全国的知名制药企业,中医药文化底蕴丰厚,旗下多个产品在国内品牌度高,销量好,尤其是罗浮山百草油更是家喻户晓,是罗浮山国药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一款核心品种,而且,近年来在全国各大连锁的市场反响都非常好。对于这次的战略合作,杨总充满期待并且信心满满,表示罗浮山百草油终端动销模式很有潜力,再加上罗浮山国药营销团队的专业服务,各门店将全力以赴达成目标,让罗浮山百草油惠及更多百姓。

发挥平台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罗浮山国药叶笑平总监对张仲景大药房提供的终端平台表示感谢,叶总介绍了罗浮山国药的发展历史及主要品种的销售情况,回顾了和张仲景大药房的合作历程。叶总表示,张仲景大药房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传承中国中医药文化、弘扬仲景精神为己任,把“承医圣精神,创百年名店”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目标,与罗浮山国药“融古今智慧,创国药名牌”的核心理念以及“造优质药品,护大众健康”的核心价值观高度契合,奠定了双方战略合作的基础。此次确立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将紧密合作,发挥张仲景大药房的平台优势,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罗浮山国药OTC事业部总监杨信奇也表示,只要双方资源共享、品牌互融,充分发挥产品优势和平台优势,为顾客提供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一定能惠及更多老百姓,为健康中国加码,实现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随后叶笑平总监和杨明江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宣布奖励政策,助力业绩提升

战略合作意向签订后,张仲景大药房运营总监进行了罗浮山百草油销售政策解读和销售任务分解,并宣布了任务完成后的奖励政策,鼓舞了销售精英们的士气和信心,张仲景大药房高层表示将加大对罗浮山百草油的支持力度,各门店对罗浮山百草油也十分认可,并对未来三个月销售罗浮山百草油30万瓶的任务非常有信心。


专业知识培训,提高销售技能

启动会结束后,罗浮山国药OTC事业部杨信奇总监与张仲景大药房高层及各门店精英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培训师孔得娟对现场店员针对产品定位、产品知识和销售技巧进行培训,通过专业的产品知识介绍及成功模式的分享,让店员对产品及销售模式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罗浮山国药携手河南张仲景大药房战略合作启动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双方走上了平台共享、品牌互融的新征程。相信品牌强强联手,双方发展定能达到新高度,并在“健康中国”战略上为国民健康做出更多的贡献。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CWI(中国)首家概念店惊艳亮相 ——定义AIOT时代的健康管理中心

详细>>

自拍杆|全国人大代表陈靖:推行分餐制,让公筷公勺成为新时尚?分餐制有哪些好处?

经历过新型冠状病毒风波,人们开始呼吁家庭用餐用公勺公筷,推行分餐制,这样能防止病从口入。分餐制也就是每个人一份餐具,自主选择食物,独立用……详细>>

新发地猪肉批发大厅今晚10点复市,不向个人消费者开放?特殊时期如何囤肉?

现在10月1即将来临,部分人担心会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打算整个假期窝在家里,因此会在家中囤各种蔬菜和肉类。肉类给身体带来的营养是任何食……详细>>

开学后,西北民族大学265名学生集体腹泻,学校深夜通报?在学校中如何预防诺如病毒?

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是自限性疾病,没有特殊疫苗,也没有特效药。只有做好饮食、个人和饮水卫生才能预防诺如病毒。诺如病毒发病急且传播速度快,以……详细>>

一股“全能型”冷空气逼近,北方大风降温雨雪沙尘一个都不少?秋冬季节如何养生?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现在天气变得越来越寒冷,特别是北方天气气温已经降到10℃,此时是多种疾病高发期,如肺结核、哮喘、肺炎以及流行性感冒……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