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惊艳亮相药交会 老牌药企竟不走寻常路?

2021-05-13 16:33:15      家庭医生在线

第8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暨NHNE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于2021年5月1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火爆开展。作为药品“行业使者”,本届药交会依托10万+平米的展厅,集结国内外近2,000+家企业,预计将为逾100,000+名来自全国300多个城市的经销商、代理商、零售药店、电商等专业观众提供专业商贸平台。从赋能工业、对接资源、学习交流三个维度,为行业向新而生注入强劲动力。汇仁健康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在展会期间,汇仁将展现涵盖多个品类的上百种产品,向消费者传递汇仁独特的品牌理念。


作为中国驰名品牌,汇仁始终将人类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定不移地贯彻健康中国的理念,围绕为人类健康服务的宗旨,在深入药品板块的基础上,全面布局传统滋补、保健食品、医疗器械、美妆护肤、居家日用等大健康产品版块,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全面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虽然在大部分消费者心中,汇仁仍然是一家传统老牌药企,但此次亮相药交会,汇仁却以全新国潮形象的形象出现,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吸引了无数观众驻足参观。在本次药交会上,汇仁通过展示代用茶、日用品、医疗器械等多个健康品板块拳头产品,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出一个不一样的汇仁形象。从曾经的传统药店渠道单一品种经营到如今涉足电商、社交电商、微商、美容院线等多渠道多品类运营,汇仁紧跟互联网时代的快捷步伐,致力于打造具有线上线下无缝连接的平台型企业。


2021年5月12日-14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药交会82P10、62O26两大展位联合开展,只为呈现一个全面发展的汇仁健康,诚邀您的来访!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汇仁药业 上海药交会 药交会

上海地铁进食撒尿拟最高罚500 北京只倡导不罚款

据新华社电 葱油饼、烤串、韭菜饺子……这些在封闭空间内难免让人不悦的食物或将告别上海地铁。详细>>

上海质检8款镜片不合格 若无包装投诉举证困难

8款眼镜镜片质量不合格详细>>

中药材价格上涨明显 上海膏方市场依旧人气不减

虽然近期中药材价格上涨明显,但上海膏方市场依旧不减人气。记者从岳阳、龙华、市中医等医院,以及童涵春、雷允上、蔡同德等药店获悉,离立冬还……详细>>

中央空调清洗率不足1% 沪将出台强制性规定

盛夏临近,高温作业职工呼唤法律关怀的呼声渐高,与此同时,那些远离高温危害、置身办公楼内的白领们的夏日健康问题也受到了相关方面的实质性重……详细>>

上海立法鼓励市民参与紧急现场救护 七成网友不看好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日前表决通过《上海市急救医疗服务条例》。这部俗称“好人法”的条例,首次将社会急救纳入适用,鼓励和倡导普通市民参与紧急现场……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