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用社会责任推动品牌建设 好医生获消费者认可

2021-05-10 15:27:50      家庭医生在线
    在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由《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品牌网、中国品牌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以下简称“活动”)在北京举行。

    活动发布“2021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互动传播活动百强品牌名单,其中,好医生与华为、海尔等优秀品牌一同上榜,荣膺“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100强”。

    据悉,“2021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互动传播活动于4月20日-4月30日在线上开展,活动以微信、微博、百度等PC、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等为传播入口,参与者选择自己喜爱的品牌自发代言互动传播。

    资料显示,该活动已连续开展3届,旨在加大中国品牌宣传力度,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让消费者更加了解中国品牌、信任中国品牌。本次互动传播活动被代言品牌数量达2658家,代言总频次约136万。

    活动期间,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表示:“品牌是企业的立身之本,是企业的‘金山银山’。企业认识到品牌的重要性,将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品牌保护生态环境,在全社会形成以服务、诚信、创新为发展正道的良好风气,从而促进我国企业更好地参与全球市场竞争。”

    据了解,好医生集团将社会责任放在企业整体发展战略的重要位置,企业连续25年开展产业扶贫,至今已在凉山州已有9个县的57个乡121个村发展中药材种植,并带动全国18个县市65个乡镇138个村农民走上稳定脱贫奔康的道路。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好医生集团第一时间复工复产,为抗“疫”攻坚提供了坚强的药品物资支持;积极捐款捐物,先后捐赠防护口罩、药品、消毒液等紧缺医疗物资和现金超过2100万元。(完)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租客卧室现针孔摄像头,“3000多个视频,都很清晰”?住酒店时如何做好安全防范?

外出旅游或出差时难免会住酒店,不管男性还是女性,住酒店时一定保证自身安全,避免隐私暴露,安全防范注意以下6点即可。详细>>

美国疫情期间巧克力销量飙升高档巧克力市场增幅达12.5%?吃巧克力有没有好处?

巧克力是非常美味的零食,其中含有的可可碱,能提升精神,增强兴奋性,而且也能刺激大脑分泌内啡肽,有效缓解压力,消除抑郁不安的情绪,那吃巧克……详细>>

抗抑郁新药盐酸安舒法辛缓释片 II 期临床数据发布 展现全面抗抑郁疗效和良好安全性

绿叶制药集团自主研发的抗抑郁新药——盐酸安舒法辛缓释片(LY03005)的II期临床数据于12月23日在中华医学会第十九次全国精神医学学……详细>>

新研究称看电视能预防老年痴呆症 预防老年痴呆还要做好这几件事

老年痴呆症是一种常见的综合征,常会发生在中老年人群中。老年痴呆症的类型有很多,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阿尔茨海默病性老痴。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详细>>

天津新增1例本土病例,发病前14天无外出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如何做好居家隔离?

最近几天北京新发地陆续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员,截止目前,短短几天内感染人数已经百余人。在这特殊时期凡是有密切接触者的人都要做好隔离工作……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