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仁和参鹿补片荣获“2020-2021年度中国医药终端市场营销优秀案例奖(青铜奖)”

2021-04-25 17:21:02      家庭医生在线

2021年4月21-23日,由《医药经济报》主办的主题为“直击c端 熔炼效能”的2021中国医药终端营销峰会在长沙举办;该活动特邀相关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全国医药连锁、医药企业负责人、医药媒体等近千人参与。中进药业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携旗下仁和@参鹿补片、仁和@八珍鹿胎颗粒两款男女补益组合“黄金单品”参展,受到医药各界人士关注。



青铜奖是由医药经济报C终端和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药店管理专业委员会(CPMC药店管理学院)成立的专家评审小组通过案例征集、行业推荐、媒体展示、大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进行筛选、评定;经专家委员会评定仁和@参鹿补片荣获“2020-2021年度中国医药终端市场营销优秀案例奖(青铜奖)”。


仁和@参鹿补片是仁和独家品种,参鹿补片产品 集樟帮工艺之大成者,是我们践行使命的成果之一。仁和参鹿补片从包装、工艺、配方、原料极其考究,自升级上市以来,销量成倍增长。中进药业通过打破界限,加快传播力度,构建多渠道品牌宣传阵势,高铁冠名“中进药业”号参鹿补片专列,CCTV2、4、10投放,四大医药类门户网站专题推广;以创新的视角为仁和品牌打造具有社会广泛影响力的传播,快速提升仁和@参鹿补片知名度。

中进药业以专业的市场营销、科学的管理、有效的终端动销、系统的培训帮扶、周到的售后服务、快速有力的物流保障,构成了“争天时,取地利,倡人和”的经营特色,把中进药业打造成平台型企业,把参鹿补片打造成补肾领域的领导品牌。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优秀案例奖 仁和参鹿补片

自然之宝荣广告创意获第九届4A论坛医药保健类银奖

近日,第九届中国4A论坛·金印奖·杭州盛会暨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颁奖典礼上,自然之宝Neuro-PS○R(磷脂酰丝胺酸软胶囊,又名“记易……详细>>

曝脐带血应用8个真实案例 扒一扒脐带血储存与应用的真相

4月23日,第二届供受者联谊会暨脐带血应用1000例通报会在广州举行,会上获悉脐带血应用8个真实案例,帮我们看清脐带血储存与应用的真相。详细>>

中进药业“双黄金”单品闪耀第50届全国药交会

10月16日,第50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在“中国药都”江西樟树隆重开幕。中进药业携“参鹿补片”和“八珍鹿胎颗粒”双黄金单品盛装亮相本次药……详细>>

四君子汤—立冬进补之妙方

四君子汤,中医方剂学。为补益剂,具有补气,益气健脾之功效。主治脾胃气虚证,面色萎黄,语声低微,气短乏力,食少便溏,舌淡苔白,脉虚数。临床……详细>>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报一批科研不端典型案例

科学,是人类追求真理最神圣的殿堂。然而,近年来一些科研人员为了争取项目、获得经费、职称晋升等,不惜违背科学道德和诚信,伪造、篡改、剽窃等……详细>>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