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连花清瘟荣获最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

2021-04-16 11:36:17      家庭医生在线

4月14日,“2021中国大健康产业(西湖)论坛”上发布“最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奖”,连花清瘟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凭借对感冒、流感和新冠的确切疗效和良好口碑成功入榜,成为最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


西湖论坛奖项围绕零售药店渠道和满足百姓日常健康用药需求,以产品在零售药店的销售规模、质量工艺、渠道赋能、合作联动、整合营销、社会知名度投入等六大维度进行推选。连花清瘟荣获西湖奖-最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成为零售领域最具影响力、销售力、竞争力和关注度的明星单品。

连花清瘟是以岭药业在中医络病理论指导下研制的专利创新中药,为治感冒、抗流感、防治新冠的常用药,为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和国家医保目录(甲类)品种。上市十几年来,20余次获得国家层面诊疗方案推荐,是国家应对病毒传染性公共卫生事件的代表药物。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行业口碑和极具影响力的品牌价值,获得了连锁药店的一致认可,北京晚报连续多年对家庭必备药进行大众评选,连花清瘟始终高居榜首,荣获2019-2020年度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入选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黄金品种。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作为中医药治疗新冠肺炎筛选出的有效药物“三药三方”之一,连花清瘟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先后列入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五/六版/七版/八版)及20个省市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局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推荐。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健康产业(西湖)论坛 最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 连花清瘟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引进全球科技含量最高的动态容积CT

广州华侨医院引进的PET/CT+ MR三模式显像系统为全球最先进的分子影像配置,国内首家。为临床应用和科研拓展提供了当今最高水平的影像技……详细>>

女大学生割肝救姐感动众人 放弃找工作最佳时机

为救身患肝衰竭的姐姐,她放弃了找工作的最佳时机。女大学生割肝救姐感动浙江两院士,浙大一院成功完成移植手术,把姐姐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详细>>

东北大娘雇车囤300斤白菜,菜农称有人最多买千斤?吃白菜有哪些好处?

白菜是生活中常见的蔬菜,物美价廉,营养价值又很高,其中含有大量B族维生素、粗纤维以及钙元素等,同时也具有抗癌和防癌效果。详细>>

美国女子臀围2.41米欲成臀围最大者 肥胖是慢性病的罪魁祸首

女人都想要显瘦、苗条、减肥是一辈子事业?对于美国这位女子而言这显然不是,已经重达490斤、臀围2.41米还觉得不够“肥”,拒绝减肥,想成……详细>>

中超重新开赛后将取消握手,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握手能传染哪些致病菌?

手是身体上最脏的部位,因为手每天会触碰很多东西,难免沾染人们所看不到的病毒和细菌。若吃饭前没有洗手,手中的细菌或病毒可能跟随食物进入体内……详细>>

  • 黄耀光

  • 刘春丽

  • 肖冠华

  • 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