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金贝钙荣膺“质量先锋”产品称号

2021-03-30 18:05:55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新生代补钙专家——金贝钙,荣膺“质量先锋”产品称号,被收录为中国质量品牌先锋工程“质量先锋档案公示产品”。


中国质量品牌先锋工程由国家质检总局主管的中国质量新闻网主导发起,于2017年1月正式实施。中国质量新闻网是经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批准的,具有一类资质的权威类新闻网站。

金贝钙荣膺“质量先锋”荣誉称号,是社会公众和权威机构对金贝钙品质的认可;是对金贝钙背后一群医药研发人匠心精神的肯定;更是对一个有社会责任感、不忘初心的企业——浙江寰领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褒奖!

“质量先锋档案”——只为优质产品传播

当前,中国正面临着新的一轮消费升级浪潮。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加关注生活品质,从吃、穿、住、用、行,各个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消费升级带动中国全产业链从量到质的快速演进。

中国质量新闻网为响应政府号召,主导发起中国好产品“质量先锋档案”项目,以优质的内容展现和互联网技术的应用,为中国好企业、好产品搭建一个展示产品、树立品牌的优质平台,更成为推动中国各行业在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中重塑“中国制造”质量信心的重要手段。

“质量先锋档案”只为优质产品传播,金贝钙为何能获得认同,荣誉的背后是对产品质量的执着追求!

匠心铸就金品质——世界冠军与金贝钙的故事

时间回到2008年初春的一个下午,寰领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孙亚洲陪同朋友老陈去探望正在集训的老陈的儿子(现役U15乒乓球世界冠军),当时年仅5岁的小陈,每天高强度的训练,加上身体处于快速发育阶段,对补钙需求量大。小陈吃过很多补钙产品,但效果差强人意,练球时频繁抽筋,有时还有便秘副反应,严重影响日常训练。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孩子强则国强,更可况是一个未来的世界冠军。看到这种现象,孙亚洲立志研发一款吸收更好、便秘副反应更少的高品质钙产品。


孙亚洲和他的研发团队,在没有任何现成技术标准可参考的情况下,摸索着前行。为突破各个技术难题,孙亚洲和他的团队不厌其烦的推倒重来,不知道熬过多少个通宵、报废过多少样品,换来一次次的突破。

今天,寰领医药人以创新、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研制成功高品质的补钙产品——金贝钙,推动了整个品类的质量标准提升。

未来,寰领医药人不忘初心,始终相信“金品质”才是品牌长青的持续生命力,做金品质产品、做高品质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国人健康。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质量先锋 金贝钙

国家药监局今年将实施新版药品生产管理规范

记者从14日的2011年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获悉,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今年将通过推行实施新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四项措施,提高药……详细>>

日本产“高丝黛珂洗颜露”被检出苯氧乙醇超标

详细>>

李嘉欣三动手术除肾结石 补钙过多所致

继早前在微博上秀出爱子许建彤(小JM)熟睡的相片后,李嘉欣昨日又上传了一张儿子笑脸迎人的正面照,并用儿子的口吻跟粉丝报告最新状况:“现在……详细>>

补钙光靠食补不够 “中国儿童身高调研报告”公布

昨天,世界卫生组织上海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合作中心公布的“中国儿童身高调研报告”显示:在受访的7岁儿童中,选择合理膳食配合专业钙制剂进行……详细>>

骨质疏松在老人群体中已是高发 如何补钙更好

如今,骨质疏松已成社会性问题,特别是老年人群体,骨质疏松更是高发。今天就跟着专家的脚步,来看看老年人骨质疏松那些问题。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