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诚信经营 社会担当——“诚信之星企业联展”之广东沙溪制药有限公司

2021-03-16 17:53:26      家庭医生在线

3月15日,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江门电视台“诚信之星企业联展”特邀广东沙溪制药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梁益军先生参与活动。


“沙溪凉茶,中华老字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诚信经营,社会担当企业!”听梁总娓娓道来,让我们细细品味对沙溪品牌的美好记忆。

作为拥有中华老字号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两大国字号殊荣的沙溪制药,确实配得上这份担当,因为沙溪制药已经连续三十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了!


一杯沙溪凉茶,功效除湿清热,用于四时感冒,家庭四季常备。传承136年的好凉茶好药品,凉茶中唯一的中药保护品种,因为疗效显著、药性平和、老少咸宜等众多显著特点,历来深受广大百姓喜爱。以前发源于南方,现在不仅走向全国,甚至远销海外。越来越多的人喝过就忘不了的好凉茶,铸就了这辉煌的百年品牌!

百年企业,历久弥新,现代的高新技术企业沙溪制药,不仅有沙溪凉茶这个金字招牌,还出品滋肾宁神丸缩泉丸、排石颗粒、金鸡颗粒小儿感冒退热糖浆、骨仙片等众多优质中成药,在业界也是赫赫有名的中成药制造企业!

未来,沙溪制药将秉承“精品国药,沙溪制造”的精神,认真做好药,以诚信经营不断发扬和延展百年企业不断精进的精神,继续为社会提供安全有效的好药品!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澳大利亚科学家:新冠病毒可在手机屏上存活一个月?手机到底有多脏?

现在人们简直是手机不离手,虽然能打发无聊的时光,但也会对眼睛和颈部带来伤害。但你知道吗,在光滑的手机上会沾染大量病毒细菌,经过研究表明,……详细>>

最新研究:电动吻合器有助于降低胸腔镜肺癌手术中的出血并发症发生率

日前,在一项发表于同行评议期刊《治疗进展》的研究中,研究人员首次在针对肺癌的电视辅助胸腔镜手术(VATS)中评估了电动与手动吻合器两种技……详细>>

美国平均每33人就有1人确诊新冠,美正进入疫情暴发以来最严重阶段?美留学生该如何做好防护?

在短短10天内,美国新增100万病例,美国正进入疫情爆发以来最严重阶段,平均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疫情当前,在美留学生该如何做好……详细>>

17岁男孩因自发电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一氧化碳中毒有哪些症状?

7月21日下午,岑溪市第二变电站一个变压器遭雷击并燃烧,导致该市城西、城中片区大面积停电,因此有居民便用自备发电机发电应急。然而,7月2……详细>>

黑龙江新增8例本土病例,已有289名医务人员支援绥芬河?医护人员如何预防新冠病毒?

医护人员是新型冠状病毒的高危人群,因为医院是人流量大且是病人高度集中的场所,不管是有症状的还是无症状的都夹杂在其中,对于医护人员来说必须……详细>>

  • 肖冠华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