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汇仁亮相美博会 产品大放异彩

2021-03-12 10:35:40      家庭医生在线

第5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于3月1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火爆开展,汇仁健康受邀参与此次盛会,展会上,各商家使出看家本领,人潮汹涌,盛况空前。

美博会作为一个国际性展示平台,云集了国内外诸多行业领先企业与品牌,汇仁作为中成药企业行业标杆,已有29年历史,成功打造了汇仁肾宝片、女金胶囊、六味地黄丸等多个全国知名产品,近年来,为响应健康中国政策,汇仁致力于发展大健康版块,以互联网为依托,构建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的新零售业态,打造互联网大健康生态圈。


作为中国驰名品牌,汇仁始终将人类健康放在第一位,以百亿大健康战略为核心,围绕为人类健康服务的宗旨,全面布局传统滋补、保健食品、医疗器械、美妆护肤、居家日用等全品类大健康产品版块,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做为首次参展的企业,汇仁在全球大咖云集的展会上不但没有怯场,而是以全新国潮产品吸引了观众注意,在创新展会上大放异彩,参展人员无不驻足观看,实现了药品向经典国货的华丽转变,汇仁从曾经的传统药店渠道到如今涉足电商、社交电商、微商、美容院线等多渠道运营,依靠不断突破创新,打造了多品类大健康产品,本次展位汇仁集招商、产品体验、新品揭幕为一体,令前来咨询和了解的人士络绎不绝,对产品品质大加赞赏。


此次除展台展示外,汇仁还受邀参加了美博会的优品选品会,这是汇仁健康公司对新国风大健康全系列产品长期研发与创新的高质量成果展示,也是主办方对汇仁大健康产品发展的高度肯定。


作为中国医药行业领军企业,汇仁未来必将倾力而为,顺势扬波,以精准的定位,坚持自主创新能力,与国际接轨的中药工业4.0发展理念,高品质、高安全性的产品原则,以用户导向为核心,向广大经销商、消费者证明,汇仁要做大健康产业的领导品牌。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博会 汇仁

汇仁健康全面布局大健康产业

随着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高,人们对大健康产品的需求急剧提升,健康中国已是国家战略发展目标,大健康产业已成最重要和最有前景的产……详细>>

蒸妙亮相广州美博会 “互联网+中医馆+社区+”全新营销模式引关注

2016年9月4日~6日,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举行。本次展会拥有26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国内外数千参展商云……详细>>

品质汇仁,做一个精益求精的赋能者——汇仁健康广州美博会完美收官

2021年3月12日,为期三天的第56届广州(国际)美博会正式落下帷幕,素有“民族企业摇篮,国际展览平台”之称的美博会作为大健康行业动态……详细>>

汇仁亮相美博会 产品大放异彩

第5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于3月1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火爆开展,汇仁健康受邀参与此次盛会,展会上,各商家使出看家本领,……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