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沈药9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广州站(第六站)

2021-03-12 10:23:58      家庭医生在线

荣药九秩 筑梦百年

为使全球校友都能参与校庆,共贺校庆

学校在全球范围内组织开展了

以“重寻来时路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

沈阳药科大学9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

沈阳药科大学的校旗

带着母校的温暖和祝福

跨越千山万水来到校友的身边

使阔别母校多年的校友们心潮澎湃

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站:江西瑞金(1月16日)

第二站:浙江杭州(1月24日)

第三站:福建福州(1月30日)

第四站:福建厦门(1月31日)

第五站:湖南长沙(2月21日)

在跨越了四个省份五个城市后,

以“重寻来时路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

9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

来到了第六站——羊城广州

3月6日

沈药广东校友代表齐聚花城广场

共庆母校华诞

共叙同校情谊

传递沈药旗帜

发扬沈药精神


三月的羊城,孩儿脸,天气说变就变,活动下午,下起了雷阵雨,还出现云雾,但依然遮挡不了校友们的热情和对沈药满腔的热爱齐聚羊城CBD。


天公作美,校友们集合完毕后,雨也停了。校旗传递活动活动也正式开始。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一抹鲜艳的红色,穿梭在羊城CBD,王严春、李致伟、侯志伟三位会长依次传递旗帜。

从花城广州、海心沙、临江大道再到猎德大桥

鲜红的校旗高高飘扬

见证着广州历史的变迁

每一个踏步都显得那般坚定

永远追寻着党的方向

铭记历史,正如沈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

九十载薪火相传,砥砺奋进,沈药光荣写满千山万水;九十载春华秋实,桃李芬芳,沈药英才遍布五湖四海。在此,沈药广东校友会全体成员为母校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晚宴上,王严春会长致辞,并对广东校友的到来表示真挚的欢迎,表达对母校90周年深深的祝福。接下来开始隆重而又正式的校旗交接仪式。


接下来,校旗将重新开启万里长征路,在珠海校友会的护卫下传递至第七站——广东珠海,再传递到全国各地,将沈药红色精神传遍华夏大地。

九十周年是沈药继往开来,也是再续辉煌的新起点。借此机会,沈阳药科大学广东校友基金会正式成立。王严春会长对基金会成立的意义做了阐述:保持初心,为校友会的活动和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公开透明有规范地运作。


(沈阳药科大学广东校友基金会启动仪式)

“重寻来时路 永远跟党走”

沈阳药科大学校旗传递活动

仍在继续进行

欢迎大家关注后续活动

并加入到校旗传递活动中

一起为母校校庆助力!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沈药90周年校庆 沈药90周年

复方鳖甲软肝片荣获“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最佳网络人气榜单”双项大奖

12月23日,由家庭医生在线与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主办的 “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隆重揭晓。内蒙古福瑞医……详细>>

今日重磅!中国前列腺癌新药,新一代雄激素受体抑制剂拜耳诺倍戈®获批!

拜耳今日宣布,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口服新一代雄激素受体抑制剂诺倍戈®(达罗他胺)用于治疗有高危转移风险的……详细>>

“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正式发布!尤靖安人干扰素a2b凝胶上榜!

被誉为“家庭常备药品风向标”的“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终于发布!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详细>>

星银医药迈之灵片、星瑞克(曲安奈德鼻喷雾剂)荣获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2020年9月16日,由家庭医生联手在线阿里本地生活“饿了么”大健康、《医药经济报》、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等知名机构共同主办的“2019-……详细>>

6岁女童吃1粒避孕药胸部发育似鹌鹑蛋 性早熟去这些门诊!

近日有媒体报道,浙江扬州一个6岁女童,因为误食了妈妈的一颗避孕药,导致胸部“发育”,似鹌鹑蛋大小。经医生诊断,这是明显的性早熟症状。由于……详细>>

  • 李飞

  • 肖冠华

  • 傅应云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