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好医生集团以品牌产品康复新液荣膺“2019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

2020-12-17 15:10:48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发布“2019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医药业商会经过近半年的搜集整理,在众多参评企业中甄选出百强品牌,好医生集团以其品牌产品“康复新液”荣耀登榜,位列第十。

    此次榜单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通过近半年的收集整理,面向全国中成药生产企业、饮片生产加工企业,结合企业产值、品牌产品、科研、创新等综合因素评估综合评定而得。此次榜单,旨在弘扬民族医药,打造民族品牌,树立行业标杆,发挥榜样作用,促进中医药行业发展。

    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历史悠久,迄今传承发展了5000余年,是中国乃至于全人类的人文瑰宝。好医生集团秉承“做好人,制好药”的企业理念,以关爱大众健康为己任,致力于民族医药的传承发展,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效的药品。集团建立了国内第一家美洲大蠊GAP养殖基地,一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两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建立了国内第一个药用美洲大蠊四川省重点实验室,药用动物四川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四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四川省创新型企业;建立了三州地区首家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四川大学、浙江大学、大理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等国内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了产学研平台,围绕美洲大蠊及康复新液开展了一系列的临床及基础研究。旗下品牌产品好医生康复新液已成为创面修复的经典药品,是名副其实的中药大品种。好医生康复新液是美洲大蠊干燥虫体提取物精制而成的无菌溶液剂,具有良好的创面修复功能,在治疗胃、十二指肠溃疡溃疡性结肠炎口腔溃疡及烧烫伤等创面相关疾病疗效显著。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中医药发挥了重要作用。疫情肆虐之时,广大医务人员投入紧张的医疗救治工作,因为精神高度紧张,工作强度大,进隔离病区后数小时不能喝水,饮食不规律,睡眠不足等因素,容易发生口腔黏膜溃疡等口腔黏膜疾病。好医生集团发挥企业优势,向全国各地基层一线工作者积极捐赠好医生康复新液等药品物资。并在中华口腔医学会的号召下向湖北武汉一线医护人员一次性捐赠了价值120万元的好医生康复新液,用于疫情防护。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福原爱做美食称希望宝宝能多吃饭长高高 想要宝宝长高个要做好这几件事

日本乒乓球女星福原爱,因长相甜美性格开朗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自从她嫁给中国人成为“中国媳妇”,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日前,福原爱在微博上晒……详细>>

食欲不振不想吃饭怎么办?快看看这几个好办法,有效解决消化不良!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但是天气的温度还在保持跟夏季同步的状态,而这个时间段也是很多人患胃病的高峰期。因为面对持续高温的天气,很多人正餐吃……详细>>

毛坦厂高三考生广场戴口罩晨读 疫情之下学生开学如何做好自我防护?

毛坦厂中学一直被人们形象地成为“高考工厂”,此次疫情下,毛坦厂中学也未能如期开学。日前,毛坦厂中学开学了,有媒体报道称,20多名高三学生……详细>>

安倍晋三两周内第二次前往医院,日媒称“其病情似乎相当严重”?如何护理好慢性病?

慢性病也就是没有任何传染性,不过会长时间存在于身体中。病程长,病情一直得不到治愈,让患者承受着身心上的双重危害。慢性病会造成大脑、心脏和……详细>>

大连理工研二女生校内被撞身亡,肇事司机曾任大连工业大学校长?如何做好校园交通安全预防?

几乎每年都会出现学校校园车祸事件,简直让人们很痛心。无论是外来车辆进入校园,还是校内的车辆都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则。每个学生和老师都要做好校……详细>>

  • 吴晓亮

  • 李飞

  • 庄建

  • 古正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