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好医生药业耿福能董事长当选为中华中医药学会特聘副会长、常务理事

2020-12-15 10:17:06      家庭医生在线
     2020年12月5日,中华中医药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当选中华中医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华中医药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中华中医药学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中华中医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领导成员,全国人大代表、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当选为中华中医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特聘副会长、常务理事。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发挥专家会员主体作用,服务卫生健康和中医药事业发展大局,强化学术内涵发展,提高学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履行好职责使命。聚焦学会主责特点,发挥专家会员主体作用,服务卫生健康和中医药事业发展大局。强化学术内涵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学术水平和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国疫情期间巧克力销量飙升高档巧克力市场增幅达12.5%?吃巧克力有没有好处?

巧克力是非常美味的零食,其中含有的可可碱,能提升精神,增强兴奋性,而且也能刺激大脑分泌内啡肽,有效缓解压力,消除抑郁不安的情绪,那吃巧克……详细>>

抗抑郁新药盐酸安舒法辛缓释片 II 期临床数据发布 展现全面抗抑郁疗效和良好安全性

绿叶制药集团自主研发的抗抑郁新药——盐酸安舒法辛缓释片(LY03005)的II期临床数据于12月23日在中华医学会第十九次全国精神医学学……详细>>

天津新增1例本土病例,发病前14天无外出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如何做好居家隔离?

最近几天北京新发地陆续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员,截止目前,短短几天内感染人数已经百余人。在这特殊时期凡是有密切接触者的人都要做好隔离工作……详细>>

食欲不振不想吃饭怎么办?快看看这几个好办法,有效解决消化不良!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但是天气的温度还在保持跟夏季同步的状态,而这个时间段也是很多人患胃病的高峰期。因为面对持续高温的天气,很多人正餐吃……详细>>

国家卫健委:昨日山东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这3类人需做好自我防护!

由于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初步控制,不过最近这几天青岛却出现新增病例,简直让人们人心惶惶,在这特殊时期,不同人群有不同……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