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家医动态 > 正文

高晓:助力医学诊断,推进健康卫生事业发展

2020-12-11 21:24:00    作者:苏婷  家庭医生在线

2020年12月11日,由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指导,家庭医生在线、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广东省南山医药创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0年度“第六届羊城好医生”、“第四届南粤好医生”暨“抗疫好医生”公益评选颁奖典礼在广州东方宾馆举办。

高尚医学影像集团董事长高晓先生对本次活动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向在曾远赴新冠肺炎重点疫区的“勇士们”表示感谢,对一直默默耕耘在医疗岗位的所有医生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今年奖项的分量格外重。”高晓先生说:“在新冠肺炎病毒肆虐的艰难时刻,医务工作者们表现出的无畏精神与科学钻研的决心,令人仰视。高尚医学影像集团很荣幸与家庭医生在线合作,支持今天的颁奖典礼,通过家庭医生在线在国内健康新媒体的地位和影响力,让更多人见证好医生们一直以来的努力。”

高尚医学影像集团二十年数十家大型分子影像诊断中心之大成,立足广州,布局全国。各中心配置有西门子新一代PET/CT、双源CT、1.5T和3.0TMR、新一代GE彩色超声等,广州中心配有法国EOS X射线影像采集系统。聘请主委级教授领衔学科建设、质量控制、疑难病会诊、临床特色项目创新和科研教学等医教研并进。高尚医学影像集团是同时拥有独立影像中心与正电子药物制药的影像集团,集团计划3年内全国布局20家独立影像诊断中心,广州、昆明、西安、厦门中心已正式运营,武汉、成都、上海、合肥、长沙等地都在建。

高晓先生表示,“我们与在座的各位都有同样的愿景,希望给患者提供一流的医疗服务,与患者一起战胜病魔。未来,高尚医学影像集团还将继续为健康事业贡献力量,期待与更多医疗行业同仁共同推动健康卫生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晓 高尚医学影像集团 羊城好医生

男子出汗后猛吹空调诱发主动脉夹层 哪些人易患上主动脉夹层?

主动脉夹层起病急,死亡率极高,每个年龄段的人群都有可能发病。从发病到死亡可能仅仅几个小时的时间,所以应积极防止主动脉撕裂,去除高危因素,……详细>>

2016"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发布 如何将幸福感"最大化"?

?"2016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结果12月1日在京发布,成都、杭州、南京等城市上榜,日常生活中,该如何提高幸福感?详细>>

香港一幼儿中心爆发手足口病 手足口病症状早知道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卫生防护中心10日公布,天水围一间幼儿园暨幼儿中心爆发手足口病,有20名2至5岁儿童感染。据悉,病童包括……详细>>

[12.11]中山眼科中心:青光眼之家科普讲座 详谈青光眼“好朋友”——高度近视与干眼

中山眼科中心青光眼之家科普知识讲座即将再度来袭!本期科普讲座邀请了张秀兰教授、李欣妍主管护理师为大家介绍与青光眼相关的两位“好朋友”——……详细>>

高考前被蝎子蜇伤,北京警方仅用八分钟将考生送入考场?被蝎子蜇伤怎么办?

相信生长在农村的小伙伴们对蝎子一点也不陌生,常常生活在有泥土的山坡、不干不湿的环境中。蝎子也算一种中药材,具有解毒和消炎止痛效果。现在有……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