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让球员告别伤痛!劲立倾情赞助第17届世界华人篮球赛

2020-12-10 15:08:58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7日,第17届北京世界华人篮球赛开幕式在北京五棵松hi-park篮球公园篮球馆举行。“北京世界华人篮球赛”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篮球协会批准,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的一项赛事。本届赛事来自20支球队的300余名运动员将在4天内决出4个组别的优胜者。


北京篮球协会主席孙国华开幕式致辞预祝赛事圆满举行

北京篮球协会主席孙国华在开幕式上致辞,多年一路走来,北京世界华人篮球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特别是参赛队伍的热情参与,使得赛事规模不断突破。在当今世界疫情横行的情况下,赛事仍能如期举行,要感谢国家的强大与人民的团结。参赛队伍更要倍加珍惜切磋球技的机会,秉承“世界华人一家亲,共筑华夏中国梦”的赛事宗旨,赛出好成绩。

据介绍,在本届赛事中,将有一支由医务人员组成的球队,队员中有在今年年初亲赴武汉、战斗在抗疫前线的医生。在7日的开幕仪式上,这几位医生球员将得到特殊的礼物。


参赛队伍领队在现场领取劲立酮洛芬贴片

与此同时,20支参赛队伍都获得了由联盛药业提供的礼物—劲立产品。劲立可以帮助球员快速止痛,长效止痛,以更好的竞技状态投入到激情四射的赛事当中。


伤病对于运动员来说几乎是难以避免的。每个项目的运动员,训练过程中总是重复相同的动作。单一重复往往会造成局部过度使用,长此以往就显现出骨骼、肌肉酸痛。加之运动员往往坚持“带伤上阵”,不仅加剧了伤痛程度,同时也延误了治疗。

从品牌创立之初,劲立就一直关注运动员身心健康,致力于提供更高效的运动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劲立能够持续止痛24小时,比日本同类产品高出整整一倍。贴片产品与口服止痛药最大的区别是将口服药引起的副作用降低了93%,并且起效迅速,针对肌肉疼痛起效时间为3-5分钟,关节疼痛为15-20分钟。


2019年联盛药业劲立酮洛芬贴片捐赠仪式

本次倾情赞助世界华人篮球赛,已经是联盛药业、劲立与专业赛事第二次亲密合作。此前,联盛药业和北京篮协、大体协签订3年、价值41万元的赞助捐赠协议,旨在让更多的教练员、运动员及体育爱好者能够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国内自主研发的极致产品。联盛药业愿以优质产品为起点,帮助运动员远离伤痛,促进年轻人对国内自主品牌了解和体验,并进行长期跟踪和搜集使用效果反馈,持续改进和创新。

联盛药业肩负着“让生命更加健康瑞禧”的使命,秉着“大匠精诚”的精神,反复进行小试、中试,将劲立质量、工艺、用户体验打磨成极致。作为国内独家自主研发生产的NsaiDs外用贴片,劲立目前已经进入多个临床用药指南,是治疗骨关节炎及类风湿性关节炎,运动扭伤、挫伤、拉伤的一线治疗用药。

未来,联盛药业与劲立品牌将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专业赛事合作,坚持践行“大匠精诚”的企业精神,不断打磨、优化产品,为体育从业者、运动爱好者提供更高效的运动健康管理解决方案,为体育强国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联盛药业 劲立 世界华人篮球赛

基石药业抗PD-L1单抗治疗IV期非小细胞肺癌临床试验获重大突破 拟递交新药上市申请

2020年8月6日,中国苏州 - 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称“基石药业”, 香港联交所代码:2616)宣布,其在研的抗PD-L1单……详细>>

聚焦慢病管理 助力健康中国 2021-2022年度人民健康之星推荐活动深耕连锁战略合作

10月20日,“首届中国OTC大会暨中国中医药促进大会”期间,由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以岭药业公益支持、老百姓大药房、一心堂药业、漱玉平……详细>>

广州中一药业举行2010年营销中心总结大会

2010年12月28日至30日,“广州中一药业有限公司2010年年终总结大会”在营销大楼101会议室隆重召开。三天的议程里,全体营销中心……详细>>

新方法 新征程 共发展|双蚁药业2019年营销战略研讨会隆重召开

12月2日,以“新方法 新征程 共发展”为主题的双蚁药业2019年营销战略研讨会在南宁朗逸酒店隆重召开。详细>>

中进药业再次荣获“中国药店管理学院2019年先进工作单位”称号

2019年11月25-27日,由CPMC中国药店管理学院、《21世纪药店》报主办,广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广东药店联盟、江西中进药业有限……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